Pitbull与钱妞合作歌曲超阿姆登顶公告牌

2014年01月10日00:13  新浪娱乐 微博
Pitbull和钱妞 Pitbull和钱妞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亚军位置等待了四周之后,说唱歌手Pitbull与钱妞(Ke$ha)合作的单曲《Timber》终于超越了艾米纳姆(Eminem)与蕾哈娜(Rihanna)合作的单曲《The Monster》,成为了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新一周的领头羊。与此同时,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的单曲《Dark Horse》本周首次冲进榜单前十名。

  对于说唱歌手Pitbull来说,这是他个人第二首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夺冠的歌曲,早在2011年的七月,他与Ne-Yo, Afrojack和Nayer合作的《Give Me Everything》就曾攀升到榜首位置。而对于Pitbull这次的搭档钱妞,这已经是她的第三首冠军单曲了。2010年,钱妞出道的第一首打榜单曲《TiK ToK》就曾在公告牌单曲榜中夺冠九个星期。同样是在2010年,钱妞的另外一首歌《We R Who We R》在当年的十一月份也曾短暂登顶。

  在本周的公告牌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Timber》第四周领跑,本周销量三十万一千张,比上周下降了大约32个百分点。由于经历了圣诞周的销量大幅提升,本周大多数单曲的销量相比上周普遍都有下降,在数字下载单曲榜的前五十名当中,只有三首单曲相比上周销量有提高。

  在本周的电台点播单曲榜方面,《Timber》从上周第六位回升到了本周第五,追平了此前的最好成绩,本周点播总量一亿零九百万,比上周提升了大约八个百分点。与此同时,在本周的热门说唱单曲榜中,《Timber》也超越了阿姆与蕾哈娜合作的《Monster》而升至榜首,在此之前,艾米纳姆一共九周夺冠。

  回到本周的Hot 100榜单,在刚刚登顶的Pitbull之后,OneRepublic乐团的单曲《Counting Stars》从上周第三晋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追平了此前在hot 100单曲榜中的最好成绩。早在2007年,OneRepublic乐团的单曲《Apologize》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的最好成绩同样也是亚军。在本周的电台点播单曲榜中,《Counting Stars》第四周排在亚军位置,本周点播总量一亿零三千九百万,比上周提高了七个百分点。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和网络流量排行榜中,这首单曲分别名列季军位置和第七位。

  虽然已经从榜首位置下滑到了本周第三位,艾米纳姆与蕾哈娜合作的《Monster》依然是电台单曲榜的领头羊,本周,这首歌依靠一亿四千五百万的点播总量(比上周增长六个百分点)第五周领跑。而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方面,这首单曲已经从上周亚军位置下滑到了本周的第五位,本周喜爱哦啦二十二万,比上周缩水将近一半(-49%)。(124%)。在本周的公告牌热门R&B/Hip-Hop单曲榜中,这首单曲第十周称霸。

  新西兰少女歌手Lorde此前的九周冠军单曲《Royals》仍列本周第四位,与上周没有变化,在本周的热门摇滚单曲榜中,这首歌已经是第十九周称霸。与此同时,A Great Big World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合作的《Say Something》也继续排在本周榜单第五名的位置,与上周成绩持平。

  本周,水果姐凯蒂-佩里的单曲《Dark Horse》是前十名中的新面孔,从上周第11位晋升到了本周第六名的位置。这是凯蒂-佩里最新的冠军大碟《PRISM》中的第三首打榜单曲,在此之前,她的主打单曲《Roar》曾在公告牌单曲榜中两周夺冠,第二首打榜单曲《Unconditionally》最高曾获得第十四名。对于水果姐来说,这首《Unconditionally》是她第十三首冲进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前十名的歌曲。在本周的电台点播单曲榜和数字下载单曲榜中,这首歌分别上升到了第十八和第四位。凯蒂-佩里的上一张个人专辑《Teenage Dream》中先后一共有五首单曲获得公告牌单曲榜冠军,她是继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之后第一位一张专辑中诞生五首冠军单曲的音乐人,也是第一位获此殊荣的女歌手。

  英国唱作人Passenger的热门单曲《Let Her Go》继续排在第七名的位置,同样和上周没有变化。瑞典当红DJ Avicii的单曲《Wake Me Up!》从上周第十位回升到了本周第八,在本周的公告牌舞曲/电子单曲榜中,这首歌曲已经将夺冠的总时间提高到了十八周。

  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此前的三周冠军单曲《Wrecking Ball》重新回到了榜单前十,从上周第十二位攀升到了本周第九位。美国流行摇滚乐团“梦龙”(Imagine Dragons)的单曲《Demons》在本周公告牌单曲榜前十名中垫底,比上周的排名下跌了四位。

  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前十名(1月9日-1月15日)

  1.Pitbull & Ke$ha《Timber》

  2.OneRepublic《Counting Stars》

  3.Eminem & Rihanna《The Monster》

  4.Lorde《Royals》

  5.A Great Big World & Christina Aguilera《Say Something》

  6.Katy Perry《Dark Horse》

  7.Passenger《Let Her Go》

  8.Avicii《Wake Me Up!》

  9.Miley Cyrus《Wrecking Ball》

  10.Imagine Dragons《Demons》

  (KFCMAN)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