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音超》名额被替 疑因解约华谊

2014年01月10日09:1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华谊联队 华谊联队
尚雯婕《音超》首期演唱 尚雯婕《音超》首期演唱

  新浪娱乐讯 深圳卫视《中国音超》本周日(1月12日)将迎来复赛阶段的对战,由华谊兄弟[微博]音乐联队和金牌大风联队率先站上赛场,而从《中国音超》官方微博来看,代表华谊出战的晋级队员尚雯婕[微博]却未进入复赛,其名额被已淘汰的华谊队员刘明辉替代。有知情人士透露,尚雯婕将解约华谊。如此看来,其参赛名额被替,或因与解约有关。

  尚雯婕将与华谊解约 退出《音超》复赛赛场

  在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首期节目中,尚雯婕与杨宗纬以高水平演出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赛事,并共同成为该场比赛中的最高分队员,成功晋级第二轮比赛。不过从《中国音超》节目组官方微博来看,复赛阶段中华谊参赛队员名单里并无尚雯婕。节目组对此表示,此为华谊兄弟音乐联队的战术,但并未多言。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尚雯婕与华谊合同期将至。如此看来,其未代表华谊出战,或因与解约有关联。

  刘明辉替补尚雯婕 实属赛制允许范围

  对于刘明辉替代尚雯婕出战一事,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的工作人员表示,各参赛联队在复赛阶段的对战中,确实拥有采用一名替补队员的权利。该替补队员仅限初赛阶段中出局的队员,在向大赛组委会呈报书面的申请,通过大赛组委会的认可后,便可替补缺席队员进入《中国音超》复赛赛场,为联队争夺荣誉。如此看来,虽然刘明辉在初赛阶段中遗憾出局,但代替尚雯婕出战《中国音超》复赛赛场实属赛制允许范围内。(TG/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