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纬选歌遇信任危机 将再战尚雯婕

2013年12月26日14:3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原创音乐推荐节目新能量音乐计划即将迎来第三场音乐推介会。杨宗纬将作为音乐推荐嘉宾在现场推介三首来自不同创作者的新歌作品。而一向以实力派自居的杨宗纬,却在新歌挑选选择中几番遭原作者炮轰,担心歌曲演绎不佳。而《我是歌手》上的老对手尚雯婕[微博]亦将在今年的新能量音乐计划中亮相,两人将不免再被放在一起比较歌艺。

  杨宗纬遭遇信任危机 多位作者不认可

  自出道以来,杨宗纬便已其精湛的演唱技巧和富有表现力的歌唱处理方式而受到众多歌迷喜爱。而无论是在星光大道、我是歌手或者是中国音超在中,杨宗纬的演唱实力有目共睹。但在本场新能量音乐计划中,杨宗纬却一开始便底气不足,在选歌时挑选了自己欣赏却不擅长的歌曲风格来挑战,希望能在歌唱中有更多突破。

  但杨宗纬的尝试却并未得到作者的认同。在得知杨宗纬选择了自己的作品后,音乐人梁晓雪表示了自己“太惊讶了”,从未想到杨宗纬会选择这样风格的歌,在期待之余,但却更看重编曲老师的功力。逃跑计划主唱毛川直言希望杨宗纬的老对手尚雯婕来演绎自己的歌曲,对杨宗纬的演绎表示信心不大。而另一位90后音乐人刘瑞琦更是直接表示了自己的想法:“希望大家能更关注我自己演唱的版本。”由于选歌风格的问题,杨宗纬罕见陷入信任危机。

  尚雯婕“再战”杨宗纬?风格多元化是最大砝码

  自在《我是歌手》中与尚雯婕同场竞技后,杨宗纬便常被观众们与尚雯婕一起提起。同为实力唱将,在尚雯婕惜败杨宗纬后,关于两人演唱实力孰优孰劣的讨论也一直没有停过。在本次新能量音乐计划中,杨宗纬尚雯婕分别引领两场音乐推介会,以原创歌曲隔空对决。相对于杨宗纬此次艰难挑战新风格,演唱表演方式更为多元化的尚雯婕在面对原创歌曲的挑战上显得更驾轻就熟,而熟悉国内音乐环境的尚雯婕,对歌曲的处理亦将比文化环境不同的杨宗纬更为细腻。而这也可能成为尚雯婕在此次“交锋”中更具有优势的一点。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