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美少女组合将由五人精简为三人

2014年01月10日15:27  新浪娱乐 微博
青春美少女2014宣传照 青春美少女2014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内地知名组合青春美少女[微博]组合自1995年成立以来一直是以五个成员亮相,近日经纪公司决定自2014年起组合成员精简为三人,经纪公司也承诺虽然组合成员少了,但是演出质量绝对不会打折扣。

  今年是青春美少女组合成立第十九个年头,虽然这些年来内地乐坛也诞生了很多歌舞组合,但是能与青春美少女组合抗衡的并不多,很多女子组合成立几年后就因各种原因解散了,加上近年文化部门对假演假唱打击力度的增大,很多不能真唱的歌舞组合也难以生存,所以目前内地乐坛只有青春美少女组合等很少几支女子歌舞组合还活跃在歌坛。

  目前,韩国女子组合在内地很受欢迎,但是由于韩国歌手尤其是歌舞组合大部分演出都是假唱,所以她们基本不敢在内地开个人演唱会,只是在拼盘演出偶尔亮相,青春美少女组合今年也将联合内地的几家唱片公司对韩国组合来中国假唱捞钱取证并将到文化部举报,青春美少女组合经纪公司也希望韩国歌手来华演出能遵守中国的法律做到真演真唱,青春美少女组合一位成员也表示,大家竞争也应该在同一起跑线上竞争,中国歌手在台上又蹦又跳又真唱,可是有些韩国组合却在对口型做虚假演出赚钱,这太不公平。

  春节后,青春美少女组合将要推出两首有摇滚风格的新歌,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之中。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