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歌手2》补位上场 否认走后门

2014年01月13日11:50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杰宣传照 张杰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二季《我是歌手》提前曝光了首位补位歌手张杰。据悉,在第一季《我是歌手》举办前,节目组就将张杰列为首个邀请对象。虽然顶着“用自己人”的质疑风险,但张杰最终因身体原因未能出席。

  在采访中,张杰坦诚的表示:“我是节目的忠实观众,在看的时候就觉得嗓子痒痒,这是一个纯粹展现音乐的舞台,也是任何歌手都最向往的舞台”。据悉,为了呈现最好的状态,张杰提前数月就开始闭关彩排。

  张杰此番登上《我是歌手》也引发了不小的争议,一些网友甚至抛出了“走后门”、“太年轻”,“没有实力登上这个舞台”的质疑。对此,张杰表现的非常淡然,只希望用音乐说话,能走多远都靠实力。对于“走后门”的质疑,湖南台负责人明确表示,节目所有投票都公开公正,排名是非常公正严肃的,绝对不可能为任何人“走后门”。

  同时,韩磊也在采访中对张杰给予了很大肯定:“虽然之前接触不多,但从他的眼神里肢体语言上感受舞台上的台风,一听他的音乐就知道他是个很认真的人。他热爱音乐,并且从音乐里能够真正找到自己,这样的歌手并不多了,他这么年轻已经很不错了,他是一个很完整很全面的歌手”;而同为乐坛前辈的韦唯也大赞:“张杰的表现是我没有想到的,同期三个新生代歌手中,他的表现最好,声音也是最好的,不仅唱出了华丽高音,而且唱出了歌的华丽感和厚重感”。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