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得奖不敢告诉哈林 怕被说自满

2014年01月13日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3华语金曲奖”颁奖典礼前晚在广州海心沙亚运公园举行,陈奕迅、曹格、吴莫愁、孟庭苇、金池、金志文等50多位流行歌手先后亮相,陈奕迅以“全球华人至尊歌手”等四项大奖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

  这已经是陈奕迅连续三年出席华语金曲奖颁奖礼。虽然去年在音乐创作上处于半休息状态,但凭着在华语流行乐坛“独孤求败”的地位,他还是因2012年的粤语大碟《……3mm》将“全球华人至尊歌手”、“十大华语唱片”、“十大华语金曲”和“年度KTV大奖”收入囊中。前段时间有传“E神”躁郁症复发,故在早前的香港叱咤乐坛颁奖礼上黑脸又失准,但其妻徐濠萦和经纪人陈家瑛双双否认。徐濠萦还表示:“跟他熟悉的人都知道他的为人,他叫E神,是比较神化(神经质),要这样才唱得疯,大家体谅一下吧。”前晚,陈奕迅带着《任我行》压轴出场,并未有躁郁迹象。他连叹“还好今天不太冷”,并热情地与歌迷们寒暄。

  前晚表现抢眼的还有《中国好声音》战团,吴莫愁、金池、金志文集体爆发,联袂夺得“年度艺人”奖。其中吴莫愁早前还被媒体封为2013年“吸金后”,她表示:“传闻不管真假,至少表明我很有价值。”此番又拿奖,记者问她是否会向导师哈林报喜,吴莫愁说:“我不敢跟他讲,怕他会说我自满,我要努力取得更多成绩才行。”

  因为在《我是歌手》中被淘汰而引发歌迷义愤填膺的曹格也出现在颁奖礼上,他夺得“最佳国语男歌手”大奖。但曹格领奖后并未出现在后台媒体采访区,工作人员的说法是:“曹格有些不舒服,领完奖就回去休息了。” 张越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