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娜献唱奥斯卡提名动画《冰雪奇缘》

2014年01月17日12:55  新浪娱乐 微博
姚贝娜 姚贝娜
《冰雪奇缘》中文电影海报 《冰雪奇缘》中文电影海报
姚贝娜宣传照 姚贝娜宣传照

   >>>点击试听《随它吧》

  新浪娱乐讯 歌手姚贝娜结缘迪士尼动画电影《冰雪奇缘》,为这部昨晚刚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最佳歌曲提名,并斩获金球奖最佳动画大奖的影片配唱中文版主题曲《随它吧》,并于今日(1月17日)全网首播。《冰雪奇缘》将于2月5日(大年初六)在国内上映。

  《冰雪奇缘》登陆中国 姚贝娜献唱主题曲

  据悉,这部由《人猿泰山》导演克里斯-巴克和《无敌破坏王》编剧珍妮弗-李联合执导的《冰雪奇缘》,北美票房已达3.2亿美元,全球票房突破7亿。就在昨晚,影片刚刚收获了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最佳原创歌曲《Let It Go》2大提名,几天前也荣获金球奖最佳动画长片,并也获得最佳原创歌曲提名。与影片一样备受瞩目的还有《冰雪奇缘》电影原声音乐,《冰雪奇缘》原声大碟连续两周登顶Billboard公告牌排行榜冠军席位。

  美国迪士尼公司对于主题曲的中文配唱者进行了多轮严格挑选,并最终选择姚贝娜作为影片主题曲《随它吧》流行曲版本的中文演唱者。而这首歌也会在本片中文版的片尾字幕唱响,配合着美轮美奂的片尾动画,为观众带来视听双享受。     

  姚贝娜亮嗓《随它吧》 获迪士尼高管美誉   

  姚贝娜为了更好的诠释《Let It Go》中文版《随它吧》,不仅观看和体会了多遍《冰雪奇缘》中的人物形象,被电影场景中漫天白雪几度震撼,而且也细细品味了来自迪士尼旗下女歌手Demi Lovato演唱的英文版《Let It Go》,并最终选择了最适合自己的编曲形式,完成了姚贝娜版的配唱。姚贝娜用独特的处理方式,将冰天雪地中的豪迈感表现得淋漓尽致,张力十足,获得制作人的大力认可。也就在该首歌曲进行了简单的混音后,第一时间交给北美迪士尼高管确认时,迪士尼负责人就赞叹道,姚贝娜版本的演唱比起美国、西班牙、法国等任何一个版本都毫不逊色,那种欲罢不能的情绪被演绎的恰当好处,充满感情与力量。迪士尼中国区音乐部高管也表示,《随它吧》会帮助姚贝娜更上一层楼,并有机会让全世界的乐迷和影迷都领略到她的唱功与才华。(tg/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