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攻略》发MV 韩庚称姚贝娜勾魂

2014年01月16日07:3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韩庚[微博]、姚星彤[微博]、郑恺[微博]、王丽坤[微博]主演的都市爱情爆笑喜剧《前任攻略》今天(1月15日)在京举行了“情歌攻略”发布会。韩庚演唱的主题曲《那个女孩》和姚贝娜演唱的片尾曲《矜持》两弹连发,韩庚称赞姚贝娜是中国好声音,歌声勾人又勾魂。同时,韩庚说,饰演的角色孟云玩世不恭,对感情是先“走肾”再“走心”,跟自己最像的地方只有“嘴贫”噢。

  韩庚自爆“追女孩不用说话”

  姚贝娜称韩庚郑恺男男激吻太刺激

  发布会现场,韩庚姚贝娜在台上扮演了一回“情歌攻略大师”,分别推荐了在“单恋”、“热恋”、“分手后思念”等恋爱状态下适合听的情歌,当韩庚被问到“被前任”(被甩)情况下的推荐什么情歌时幽默回答“《无所谓》”,同时,现场有记者追问韩庚自己会不会唱情歌追女孩,韩庚表示“不唱,追女孩都不用说话”,逗乐全场。

  姚贝娜翻唱王菲原唱的经典情歌《矜持》虽然压力很大却十分开心。她表示自己在网络上看了《前任攻略》的预告片觉得非常过瘾,此前刚刚曝光的韩庚和郑恺的“男男激吻”片花更是让她大呼“刺激”。同时她还说,虽然这是一部表现都市年轻人的爱情喜剧电影,但也十分适合父母辈通过观看这部电影了解当下年轻人的想法和爱情观,具有填平代沟的合家欢效果。

  先走肾再走心

  自曝“活儿好”颠覆形象  

  韩庚作为男主角,表示由于对故事细节了如指掌,说道为何以这样一首旋律略感忧伤的情歌作为这部爆笑喜剧的主题曲时,韩庚解释道:《前任攻略》就是一部不仅走肾同时也走心的电影,之前我们说太多走肾的东西了,但笑过之后并非空无一物,一定会让你有所感悟有所反思。

  《前任攻略》自光棍节发布第一支“活儿好”预告以来,网络及新浪微博讨论热度频频上涨,近日举办的全国多场试映也收获极好的“笑果”。韩庚首次主演喜剧,充分发挥了自己“东北银”的特色,不仅在银幕上过了一回“贫嘴”的瘾,同时也有效挖掘了自己的喜剧天赋,在预告片中出现的“我活儿好啊!”和“你有日本人的技术吗?”等重口台词令人其形象彻底颠覆,让网友刮目相看。韩庚自己也表示虽然与导演田羽生[微博]是好朋友,但也是因为自己对这个故事和人物极大的好奇、和想尝试现代戏和喜剧的迫切心情而毛遂自荐饰演“孟云”。

  据介绍,《前任攻略》由华谊兄弟[微博]、隽扉世纪、乐华娱乐联合出品,即将在1月25日举行全国点映预售,1月31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

  (易东莹/文 夏祺/图)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