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普林斯汀新碟有望获下周公告牌冠军

2014年01月19日20:25  新浪娱乐 微博
斯普林斯汀 斯普林斯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蓝领摇滚教父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的最新录音室唱片《High Hopes》在美国上市之后反响不错,在下周的公告牌专辑榜中,斯普林斯汀这张新碟将接替《冰雪奇缘》的原声碟,成为新一周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领头羊。

  如果到时斯普林斯汀这张新碟不出意外的夺冠的话,这将是他在公告牌专辑榜中的第十一张冠军大碟。据美国媒体预测,这张在1月14日发行的新唱片在上市第一周内的销量大约在九万五千张左右。与此同时,目前的公告牌专辑榜冠军、《冰雪奇缘》的原声大碟本周的总销量大约在八万五千张,将在下周的榜单中从榜首位置下滑到第二名。上周,《冰雪奇缘》的原声大碟一共在全美售出大约八万六千张。

  截至目前,在公告牌专辑榜的历史上,披头士乐队(The Beatles)一共拥有十九张冠军大碟,在公告牌冠军冠军数排行榜上高居榜首,说唱歌手Jay Z以十三张的成绩暂居次席。目前,斯普林斯汀与猫王埃尔维斯-普莱斯利(Elvis Presley)以各自十张冠军专辑的成绩并列排在第三位,如果新碟在四天后夺冠的话,那么斯普林斯汀将超越猫王,独享季军位置。

  在斯普林斯汀的新专辑之后,儿童翻唱系列“Kidz Bop”的最新一集《Kidz Bop 25》将会是下周第二张上榜的新碟,这张唱片的销量预计在六万张左右。在这个系列的三十八张上榜唱片中,有十七张都成功打进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前十名。此外,乡村组合Sugarland成员詹妮弗-奈特尔斯(Jennifer Nettles)的个人唱片《That Girl》也将在下周榜单的前五名中占据一席之地,这张专辑在上市首周的总销量预计在四万五千张左右。而在下周的公告牌乡村专辑榜中,四万五千张的销量成绩将为其锁定冠军。作为Sugarland组合的一员,奈特尔斯此前跟随Sugarland一共有六张唱片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上榜,其中有三张都夺得了冠军成绩,这三张冠军唱片分别是2008年推出的《Love On the Inside》,2009年的现场专辑《Live On the Inside》和2010年的《The Incredible Machine》。从出道至今,Sugarland组合的所有唱片在美国的总销量共计约为九百九十万张。

  下一周公告牌专辑榜的具体榜单将在美国当地时间1月22日正式揭晓。 (KFCMAN)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