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纬再战音超复赛 不惧对手挑战

2014年01月24日09:24  新浪娱乐 微博
复赛杨宗纬 复赛杨宗纬
杨宗纬 杨宗纬

  新浪娱乐讯 深圳卫视《中国音超》本周日晚将迎来第三场复赛,由天浩盛世联队对战乐华娱乐联队。初赛时天浩盛世联队主将杨宗纬与尚雯婕战平,共夺全场最高分。在本周日晚的比赛中,杨宗纬将再次出战,有望独领风骚。

  在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的初赛阶段中,杨宗纬以一首《月光妈妈》感动全场,展现实力唱功,最终其与尚雯婕战平,以该场最高分9.87分强势晋级。此次天浩盛世联队与乐华娱乐联队展开对战,杨宗纬将与哪位队员正面PK颇令人关注。在该场赛前新闻发布会中,有记者表示赛前已传出消息,杨宗纬是乐华娱乐众位队员都害怕遇见的对手,对此杨宗纬笑言自己也蛮怕对方。而在被问及最想与哪位队员对战时,其以一句“我吃东西不挑食”为自己轻松解围。

  本周日晚将播的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第三场复赛中,天浩盛世联队阵容十分可观,满文军、杨宗纬等均将出战。杨宗纬的实力毋庸置疑,乐华娱乐联队猛将们的唱功也不容忽视。究竟杨宗纬能否顺利成为最佳队员,其联队在与乐华娱乐联队的角逐中谁会更胜一筹,本周日晚《中国音超》赛场将一一呈现。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