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剧组声明 谴责小品包袱遭剧透

2014年01月23日21:5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央视春晚剧组发声明 谴责小品包袱遭剧透 央视春晚剧组发声明 谴责小品包袱遭剧透

  新浪娱乐讯 1月23日,《沈阳晚报》记者发表一篇题为《赵本山撂狠话:实在不行我现排小品上春晚》的文章,文章中大量曝光了2014马年春晚节目内容和部分小品台词。当天,2014央视春晚剧组官方微博发布特别声明,称本应在除夕夜送给观众的欢乐与惊喜,使编创人员的努力付之东流。严重违背了新闻真实性原则和媒体职业操守,春晚剧组对其行为深表遗憾并强烈谴责。

  1月23日20点52分,2014央视春晚剧组通过其微博发布特别声明”,声明称:“《沈阳晚报》记者张宁于1月23日发表文章,报道了诸多不实消息,文中还刻意曝光了部分语言节目的台词‘包袱’,对春晚的筹办和演员的创作热情造成极大伤害,产生了恶劣影响。这些本应在除夕夜送给观众的欢乐与惊喜,是无数编制、导演和演员们苦心编创、费尽心血的智慧结晶,却因恶意剧透破坏了预期效果,使编创人员的努力付之东流。”并对此举表示强烈谴责,称:“此举严重违背了新闻真实性原则和媒体职业操守,春晚剧组对其行为深表遗憾并强烈谴责。”

  报道首先曝光小品类节目由之前的四个,在言类节目艺术总监赵本山的不满下,冯小刚决定让开心麻花演员王宁、艾伦、常远的小品《同学会》复活,加为5个,在主持人方面也透露称何炅汪涵也有望登台亮相拜年,歌曲类节目中,姚贝娜上台献唱的时间也有所压缩,梁家辉和陈慧琳的唱跳节目《最好的夜晚》被导演组要求由原来5分钟缩减成不足3分钟,而梁家辉方面对此决定措手不及,原本排练好的舞蹈需要重新编排。曝光最多的是蔡明的小品《扰民了您》,竟然透露了部分台词,就透露的台词网友也发表意见,纷纷表示期待。(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