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头士2成员同台合作 列侬遗孀坐台下

2014年01月27日12: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早晨,第56届格莱美在洛杉矶举行。前“披头士”成员保罗·麦卡特尼、林戈·斯塔尔与约翰列侬遗孀小野洋子同时现身,共同为披头士美国首演50周年纪念。而麦卡特尼和小野的经典握手,也让很多乐迷唏嘘。

  小野洋子多年来一直被指为是导致披头士解散的历史罪人,保罗也因此与之心生芥蒂近半个世纪,而早前小野洋子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我被人误解了40年,大家都认为我导致披头士解散,但我没有。”而保罗在早前的采访中也表示披头士的解散并不是因为洋子,乐队本身已存在很多问题。

  如今两人聚首格莱美,而麦卡特尼本人也获得格莱美最佳摇滚歌曲。不管如何,披头士所制造的经典与对一代人的影响是无可磨灭的。(Kim)

(责编: Zan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