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芳语开唱挑战天后曲目 倪安东等力挺

2014年01月27日13:27  新浪娱乐 微博
Kimberley陈芳语开唱挑战天后曲目 Kimberley陈芳语开唱挑战天后曲目
好友力挺演出 好友力挺演出

  新浪娱乐讯 陈芳语继12月25日发行全新专辑《Kimbonomics金式代》后,1月26日在台北ATT SHOWBOX举行“Party Animal”演唱会,现场近千名粉丝中以专辑中的动物造型扮装出席者,她首度挑战西洋小天后麦莉、凯蒂佩芮,紧张到食不下咽,一周瘦2公斤。

  陈芳语在演唱会中劲歌热舞,除了演唱新专辑中《Good Girl赶快爱》、《分手说爱你》、《寂寞咆哮》等新歌外,也翻唱西洋小天后麦莉的《Wrecking Ball》和凯蒂佩芮的《Roar》两首英文歌曲。之前曾因通告太劳累引发气喘的她,为求好心切苦练舞蹈,加上演唱会前压力大,一周就瘦了2公斤。陈芳语表示:“这两首歌我都非常喜欢,尤其是《Roar》,和专辑中的动物主题恰巧符合,演唱的时候非常开心。”她点阅两位小天后的现场演出作为观摩,坦言压力十足:“麦莉现场演出总是有惊喜,加上她的声音比较浑厚,必须调整发声的方法才能唱出精髓,让我压力超大。”

  她在圈内人缘极佳,一场演唱会请来三位嘉宾力挺,包括倪安东、刘以豪和王大文都与她合唱。倪安东正在大陆拍戏,特地敲出空档,紧急返台为她担任嘉宾,她先演唱诺拉琼丝的《Don’t Know Why》,倪安东接着出场与她合唱《散场的拥抱》,倪安东当初因参加第5届《超级星光大道》节目出道,陈芳语则是第六届“全胜踢馆魔王”,陈芳语笑称,倪安东算是“师兄”,两人常在录音室碰面,还爆料:“我们都很爱吃,还因此发现一个超优的外送网站,各国料理都能外送,导致在录音室的时间大部分都在吃东西。”

  刘以豪首度站上演唱会舞台为陈芳语跨刀伴奏《爱你》英文版,他为求完美,还特地投资一把要价五位数的新吉他,他表示:“原本的吉他现场演奏会有回音现象,为了演唱会音响效果,只好狠心换一把新的。”虽然彩排时连专业吉他手都称赞他琴技不凡,刘以豪仍开玩笑说,实在太担心自己的表现,“我每天和吉他睡,希望可以睡出好表现!”新生代创作男歌手王大文之前力邀陈芳语拍摄他的新歌《练习爱情》MV,这回换他友情站台,陈芳语当场向他邀歌:“我非常欣赏你的才华,也期待下一张专辑可以帮我写歌!”

  除了动员圈内好友,陈芳语年仅18岁的弟弟Chris也变身她的专属乐手,以小提琴伴奏《我会再想你》、《没有办法没有你》和《爱你》等歌曲,害羞的他一见到镜头就躲,但姊弟俩默契绝佳,只练习一次就上手,陈芳语笑称:“弟弟中文没那么溜,但小提琴练了十几年,我对他绝对有信心。”她昨在演唱会中连换“霓虹毛茸猴赛雷装”、“梦幻独角兽装”和“古典冰雪公主装”等三套服装,深V胸线、蛮腰马甲线和美腿曲线全都露,“萌”翻台下歌迷。

  Kimberley因首度售票个唱太紧张,彩排时一度因压力大过度投入唱到落泪,开场前全场大喊Kimberley名字,她以一身“霓虹毛茸猴赛雷装”演唱《Good Girl赶快爱》、《So Good》,两名型男舞者伴舞下一度high到裙襬飞扬,露出安全裤上的香蕉和水蜜桃图案,陈芳语笑说:“为了舞蹈我真的准备很多件不同的安全裤,也努力健身,希望秀出的是像水蜜桃一样漂亮的臀形。”嘉宾王大文和陈芳语首度公开合唱《练习爱情》,他透露,1年前曾在香港看过陈芳语演唱会,当时对她的唱功惊艳不已,没想到1年后竟能一起站上她台北演唱会舞台,让他又惊又喜。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