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黄金藏装亮相梦想盛典与胡彦斌对唱

2014年01月27日14:16  新浪娱乐 微博
阿兰胡彦斌 阿兰胡彦斌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央视大型音乐类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收官之作“梦想盛典”在京录制完成,盛典当晚汇聚了过去三个月中为了公益事业全力比拼的各组“星搭档”成员,以及众多演艺圈知名人士。乐华娱乐旗下歌手阿兰[微博],作为整场盛典的开场嘉宾,以一身黄金般华丽耀眼的藏装亮相,拉开了整场盛典的帷幕。

  在《梦想星搭档》历时三个月的激烈比拼中,阿兰先后与蔡妍[微博]、潘越云[微博]组成搭档,均给广大观众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与蔡妍的合作中,阿兰敢于挑战自我尝试了演绎快歌和舞蹈,用坚强与热情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而在面对歌坛前辈潘越云时,阿兰则彰显出了灵魂歌者的一面,从容沉稳落落大方。

  在此次“梦想盛典”的录制中,阿兰不仅与潘越云共同演绎改编版的《凤阳花鼓》、《野百合也有春天》,更变身唯美“黑天鹅”与实力唱将胡彦斌[微博]同台对飙《没那么简单》,让现场观众们再次领略到了其不俗的演唱实力与超强的舞台驾驭力。据悉,本次“梦想盛典”将于除夕当日播出,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华丽的视听盛宴。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