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赫宣萱萱首登辽视春晚 张玮唱High歌

2014年01月29日12:04  新浪娱乐 微博
张赫宣回家乡上春晚 张赫宣回家乡上春晚
张玮演唱《high歌》 张玮演唱《high歌》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国好声音张玮[微博]、张赫宣[微博]、萱萱前往沈阳录制辽宁卫视[微博]春节联欢晚会。晚会录制当天,萱萱最先演唱一曲《我的幸福刚刚好》。随后张玮一曲《high歌》、张赫宣演唱《伙伴》以及两人串烧《让世界为你转身》。据悉本次辽宁卫视春晚朗朗、巩汉林、潘长江[微博]、郭冬临、小沈阳[微博]毛宁[微博]等人也将表演。

  2014年“辽视马年春晚”邀请东北籍明星嘉宾回家过年,向家乡父老拜年。好声音张赫宣正是沈阳人,他坦言:“此次登上家乡卫视的春晚,和全国的观众朋友一起过年非常有意义。春晚录制的过程中也遇到了许多演艺界的前辈,我觉得非常荣幸!”而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同为沈阳人的萱萱也表示“能和众多相声小品界的前辈同台献艺春晚,真的很开心。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其他演员和歌手上春晚,这次自己能登上辽宁卫视的春晚感觉很特别。”此外萱萱还笑着坦言“这是第一次登上家乡的春晚,说实话有些紧张,希望以后能多上辽宁卫视的节目,给家乡人民和全国的观众唱歌。”

  据悉辽宁卫视春晚将于2014年1月29日晚19:30分辽宁卫视播出。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