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咭》大张伟白凯南为圆孩子梦争执

2014年01月29日12:22  新浪娱乐 微博
《疯狂的麦咭》大张伟白凯南周一灿一同闯关 《疯狂的麦咭》大张伟白凯南周一灿一同闯关
大张伟白凯南《疯狂的麦咭》跪地与孩子平等交流 大张伟白凯南《疯狂的麦咭》跪地与孩子平等交流

  新浪娱乐讯 “我的愿望是有一只活恐龙。”本周六(大年初二)晚19点,金鹰卡通卫视明星亲子益智探险闯关节目《疯狂的麦咭》将迎来第三期,为了实现5岁女麦霸周一灿的“史上最难实现”梦想心愿,与她搭档闯关的大张伟[微博]、白凯南[微博]、李菲儿[微博]则放话一定要让麦咭实现周一灿的“恐龙”心愿。

  在《疯狂的麦咭》里周一灿一身七龙珠悟空装扮,大张伟则凭“长舌快嘴”变身唐僧,白凯南走起“嘻哈牛魔王”路线,李菲儿则扮成“最美白骨精”,现场顿显群魔乱舞的气氛,而四人则希望借“神力”为周一灿实现愿望。而在两位“叔叔搭档”中,麦霸出身的周一灿显然更喜欢同行大张伟,现场飙歌,嗨唱了整首《嘻唰唰》,大张伟得意洋洋享受巨星待遇的同时,白凯南只能在一盘干站着。“火药味”就在周一灿的“偏爱”中愈发浓烈,大张伟和白凯南为了问题答案开始“斤斤计较”,毫不让步。在加油室中,白凯南甚至对着监控屏幕中的大张伟大吼。

  《疯狂的麦咭》中明星们都将为实现孩子的愿望而奋力答题闯关,而天真无邪的孩子的愿望总是天马行空稀奇古怪,但是明星却不认为是“刁钻”或“无法完成”,都认真的对待每一个孩子的愿望。节目组表示,像大张伟白凯南李菲儿他们都很喜欢孩子,包括和孩子交流时,都是蹲下或跪着,这其实是很尊重孩子,给孩子一种“平等对话”的表现。而且孩子的愿望其实是最纯净最发自内心的,很少参杂太多的功利性和目的性,而明星们积极努力的配合来完成,就是为了给孩子“圆梦”。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