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缘》领跑公告牌 蠢朋克回前十

2014年02月06日14:42  新浪娱乐 微博
蠢朋克重返前十 蠢朋克重返前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新一周的公告牌专辑榜中,《冰雪奇缘》的原声大碟继续领跑,截至目前,这张原声大碟已经第四周夺冠(非连续),成为2003年的《Bad Boys II》之后最近十一年领跑时间最长的一张电影原声大碟。

  据统计,《冰雪奇缘》的原声碟本周一共售出九万四千张,比上周大约提高了一个百分点。紧随其后,格莱美提名精选集《Grammy Nominees》以八万七千张的销量成绩继续排在榜单亚军位置,比上周增长了近一半(47%)。一周之前,这张精选集以五万九千张的销量空降榜单亚军位置。原本在上周,有业内人士预测,格莱美提名精选集本周有希望获得公告牌专辑榜的冠军。

  本周有两张新唱片冲进榜单前十,Of Mice & Men的《Restoring Force》空降本周第四,这是他们在公告牌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首周销量五万一千张。在此之前,Of Mice & Men在公告牌专辑榜中的成绩从未高出过第二十八名。另外一张新碟来自Casting Crowns乐队,他们的新唱片《Thrive》以四万三千张的销量成绩空降本周第六位,对于Casting Crowns乐队来说,这是他们第五张Top 10大碟。

  除了继续领跑的《冰雪奇缘》原声大碟和两张新上榜的专辑之外,本周榜单前十名中其他七张唱片均受到了本届格莱美音乐奖的影响。

  新西兰女歌手Lorde的首张个人大碟《Pure Heroine》从上周第五攀升到了本周季军位置,在本届格莱美音乐奖中,她收获了两项大奖。在本届格莱美颁奖礼上,碧昂斯开场与丈夫Jay Z合作演唱了《Drunk in Love》,她的最新个人专辑《Beyonce》从上周第四下滑到了本周第五位,本周销量四万八千张,比上周提高了不足一个百分点。在本届格莱美上获得“最佳流行演唱专辑奖”的火星哥布鲁诺-马斯本周重返榜单前十名,他的专辑《Unorthodox Jukebox》从上周第18位回升到了本周第七位,本周销量四万两千张,比上周增长了接近两倍(180%)。

  当然,火星哥唱片销量的回升不全是因为格莱美奖中的获胜,他还在刚刚结束的超级碗大赛中场休息时演出。超级碗中场秀今年吸引了大约一亿一千五百万观众收看。火星哥的另外一张专辑《Doo-Wops & Hooligans》从上周第八十二位回升到了本周第十九位,本周销量一万六千张,比上周增长超过三倍。

  梦龙乐队(Imagine Dragons)的大热专辑《Night Visions》排在本周第八,比上周回升了三位,本周销量三万九千张,比上周提高了接近七成。同样在本届格莱美颁奖礼上登台的水果姐凯蒂-佩里和蠢朋克乐队(Daft Punk)本周分别排在第九和第十位。水果姐的唱片《PRISM》与上周排名没有变化,本周销量刚过三万张,比上周提升了大约二十二个百分点。而在本届格莱美奖中,蠢朋克乐队这张《Random Access Memories》被评为了年度最佳专辑,在本周的榜单中,这张年度热门大碟从上周第三十九位回升到了本周第十位,本周销量三万张,比上周增长整整三倍。在本届格莱美颁奖礼上,蠢朋克乐队与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以及尼尔-罗杰斯(Nile Rodgers)一起演唱了专辑中的主打单曲《Get Lucky》。对于蠢朋克这张专辑来说,本周是它自去年七月份以来首次跻身公告牌专辑榜的前十名。

  Billboard 200专辑榜前十名(2月6日-2月12日):

  1.原声碟《Frozen》

  2.精选集《2014 Grammy Nominees》

  3.Lorde《Pure Heroine》

  4.Of Mice & Men《Restoring Force》NEW!!!

  5.Beyonce《Beyonce》

  6.Casting Crowns《Thrive》NEW!!!

  7.Bruno Mars《Unorthodox Jukebox》

  8.Imagine Dragons《Night Visions》

  9.Katy Perry《PRISM》

  10.Daft Punk《Random Access Memories》

  (KFCMAN)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