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风如厕晕倒 忙演唱会忘输血送急诊

2014年02月10日20:21  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距离40周年演唱会倒数一个月,高凌风全心准备节目内容,但8日惊传他在自家浴室晕倒,由于身体状况不允许,只能紧急取消新加坡演出。对此,高凌风表示目前没有大碍,就医后已返家休养。

  高凌风本要与龙飘飘、刘福助等艺人合作表演,原定昨起在新加坡一连演出三场,但8日星媒报导他血小板、血红素过低,意外在台湾住家晕倒,表演被迫取消,令人担忧。高凌风表示因近期忙于筹备“蓝宝石之夜”演唱会,自己一直忘记到医院输血,他说:“前晚去挂急诊,现在没事了”。

  他邀来多位演艺圈好友担任嘉宾,当中最期待和猪哥亮的合作,由于猪哥亮认为两人演出不需事先讨论脚本,高凌风说:“搞得连我自己现在都很好奇他到底要干嘛?”演唱会门票目前售出9成,高凌风表示现阶段除了努力养病,也希望能尽力做好节目内容,让观众欣赏到最完美的演出。

(责编: Zan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