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撒贝宁酱油 网友呼吁“加戏”

2014年02月11日09:4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撒贝宁 撒贝宁

  新浪娱乐讯 《出彩中国人》作为央视一套的开年综艺节目,在上周日晚颇受关注,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除了选手的技能,评委的点评,还有主持人撒贝宁在节目中的露面时间,甚至有网友调侃撒贝宁在《出彩中国人》中的戏份堪比路人,这个侧幕主持人纯属打酱油。

  据网友统计,在上周日时长90分钟的节目中,撒贝宁出现时间只能以秒计算,最多不超过三分钟。而且,在开场口播中,撒贝宁就用掉了两分钟左右,剩下的时间中,主要任务就只剩下扶选手上台、递歌单、在侧幕陪选手的亲友等等,但即便如此小撒的画面也只是一扫而过。可以说撒贝宁的幽默和才华在节目中完全未得到体现,这让原本十分期待看到撒贝宁大显身手的观众倍感失落。撒贝宁的主持人头衔也“名存实亡”,一些喜爱小撒的网友对此喊话《出彩中国人》的导演为他“加戏”。虽然在节目中戏份少了点,但是有网友的这份热情,想必小撒此时此刻心也是暖的吧!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