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补选惹质疑 大牌传闻失真(图)

2014年02月12日07:20  新闻晨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我是歌手》补位选手茜拉,满文军《我是歌手》补位选手茜拉,满文军

  记者 陈文

  晨报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前日进行节后首次录制,因上期节目罗琦[微博]退赛、品冠淘汰,本轮录制将有两位歌手补位,因此备受瞩目。记者前日在现场探班发现,原本传闻的Hebe和林忆莲并未在录制现场露面,两位新歌手分别为内地歌手满文军[微博]及曾参与过《声动亚洲》节目的马来西亚歌手茜拉,多少让人失望。

  自第一季《我是歌手》掀起收视狂潮后,第二季开播至今,一直在歌手阵容的分量上饱受诟病。尽管本季节目捧出小黑马邓紫棋[微博],但其此前在内地市场却碌碌无闻。相比之下,韩磊、韦唯、张宇[微博]等老牌歌手虽然能够拉动收视,却被认为过气,而张杰、周笔畅[微博]等年轻代歌手尽管当季,则难逃观众不够大牌的苛责,制作方对此也表示左右为难。

  不过,随着Hebe和林忆莲等歌手名字与节目产生联系,不少观众由此产生不少期待。但记者日前参与节目最新一期探班发现,新补位的歌手将继续让观众“失望”,内地歌手满文军及马来西亚歌手茜拉先后登场亮相演唱《我需要你》和《想你的夜》。尽管茜拉表现异常惊艳,但这两个名字一经网络曝出,依然引来不少观众质疑“分量不够”,甚至有观众吐槽节目组吝于投入,歌手阵容比起上季不升反跌,让人失望。

  对于观众的质疑,节目组表示还是要靠歌声说话。而记者昨日了解到,节目组此次在选人上下了很多功夫,并邀约了像孙燕姿[微博]、林忆莲、Hebe等观众心目中的大牌歌手,但因为时间、档期以及歌手本身的顾虑等多方面原因难以成行,像茜拉都是大年三十前才最终敲定。可见,尽管携第一季节目成功之威,但大牌歌手依然对《我是歌手》这种竞技型的节目类型顾虑很多,想赢怕输或依然是这些大牌歌手拒绝参赛的最主要原因。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