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开年忙不停 为专心音乐婉拒电影

2014年02月12日11:18  新浪娱乐 微博
吴莫愁 吴莫愁

  新浪娱乐讯 2013年,吴莫愁[微博]可谓势不可挡:两度受邀四大时装周、接连推出《就现在》等七首原创单曲、成为十余个品牌代言人。2014年刚刚开年,吴莫愁就因工作档期满档,她不得不婉拒一部影帝级电影主演邀约,专心完成音乐工作。

  吴莫愁首张个人专辑也已全面录制完毕,并进入到最后的筹备阶段。据透露,吴莫愁在这张专辑中的制作过程中参加了很多讨论和策划,把她自己的很多想法融入在创作和音乐表达里,她在音乐上的创造力也让人颇为惊艳。公司也为其打造了一套专属音乐微电影,并以全新形式进行创意包装,将音乐和影像故事完美结合。为了该系列影像,吴莫愁及团队前期已经商讨数月时间,为保证质量,也专门留出整块时间安心拍摄。

  据悉,一部投资过亿的魔幻大片就第一时间向她发出邀约,搭戏的男主角更是影帝级演员。但是由于档期和学业等多重因素,经纪公司不得不婉拒制片方。电影投资方也表示非常遗憾,并已经开始和经纪公司讨论下部戏的合作计划。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