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铮亮元宵晚会将献特别版《时间》

2014年02月13日10:07  新浪娱乐 微博
王铮亮 王铮亮

  新浪娱乐讯 王铮亮在央视春晚舞台上现场倾情自弹自唱的《时间都去哪儿了》,不久前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接受外国媒体访问时也提到了这首歌曲。2月14日,王铮亮作为春晚最大黑马,再度加盟央视元宵晚会,并突破传统不换歌曲,而是献上特别版本——携手央视晚会时作为图片搭档出现的“大萌子”真人,再度演绎《时间都去哪儿了》,这一环节将作为整场晚会的重头戏备受全国观众期待。

  马年除夕,在网络红人大萌子“30年父女合影”的张张温情照片衬托下,王铮亮钢琴弹唱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真挚的演绎与平实的歌词引爆观众的共鸣与泪点,网友纷纷称赞这首歌是马年央视春晚最感人节目。虽然马年央视春晚早已结束,但《时间都去哪儿了》成为春节期间媒体、群众最关心的热门歌曲和话题,歌里传递的真挚亲情所带来的正能量社会影响力,央视《新闻联播》两次专门设计重要环节再推荐这首歌曲。近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俄罗斯接受电视专访时“点名”提到《时间都去哪儿了》。

  按照惯例,央视元宵晚会将邀请春晚最受欢迎的节目表演者,献上全新歌曲。但是此次第一时间受到2014央视元宵晚会导演组力邀的王铮亮,却突破传统,将再度演唱相同的歌曲。当然,为了给观众更新的视听享受,此次王铮亮将携手之前通过图片合作过央视春晚的图片主角“大萌子”真人,共同钢琴弹唱这首感动中国的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奉献一个完全不一样版本的《时间都去哪儿了》,陪伴大家度元宵佳节。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