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琦《我知道》获赞 原创词曲独挑大梁

2014年02月14日14:08  新浪娱乐 微博
李琦 李琦
李琦 李琦

  新浪娱乐讯 2月8日,李琦全新单曲《我知道》MV首度正式发布。作为《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总冠军,“蘑菇头”李琦不仅拥有自带感情的好声音和好唱功,更怀有不俗的音乐创作才华。新歌《我知道》词曲均由李琦本人创作,继“好声音”冠军后,李琦首次发布原创单曲及MV,完美展现其全方位实力,成为最具潜力的音乐新人王。

  原创词曲独挑大梁 成唱作俱佳歌手

  在《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火爆进行时,“蘑菇头”李琦一鸣惊人,以其好嗓音和实力唱功征服全场,并最终夺得冠军,收获众多粉丝。一直以来,李琦对音乐的深情演绎让他成为全场焦点,不过除了备受瞩目的实力唱功外,他的创作才华也不容忽视。此次首发单曲《我知道》由李琦独挑作曲大梁,歌词也与人合作完成,词曲流畅贯通,再与其自身具有感染力的声音结合,整体展现完美。继登上《中国好声音》、《直通春晚》和央视马年春晚的舞台后,李琦首度正式发单曲,呈现了除演唱以外的不俗原创功力,成为唱作俱佳歌手。

  台湾著名制作人编曲 世界级大牌团队操刀

  由李琦本人作词作曲外,新单曲的制作团队更是汇聚一众大牌。其中,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涂惠源负责此歌的编曲制作,徐惠源曾为齐秦[微博]、张惠妹[微博]、庾澄庆[微博]等众多亚洲大牌歌星制作专辑,《往事随风》、《听海》、《让我一次爱个够》等诸多华语经典都出自其手,而且他还是李宗盛等近百位专业音乐人的指定编曲。曾与李琦导师张惠妹合作过,这次又负责冠军学员李琦的新歌制作,其成果让人不禁感叹经典味道十足。

  编曲以外,新歌的每一条音乐线都由元老级音乐人制作,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微博]首席刘云志、中国吉他大师倪方來以及世界著名演奏团队鼓手Adriano完美合作,而后期更是由得过格莱美大奖的美国制作人Tom Coyne操刀。李琦创作、世界级团队制作的首发单曲《我知道》惊艳感十足。

  深度演绎伤感情歌 李琦首次“作业”圆满呈现

  在个人演唱会上,李琦就曾演绎过这首原创的《我知道》,不过当时并没有正式发布,不少歌迷在听过他演绎此曲后纷纷表示期待其正式首发。此次李琦与大牌团队完美结合,更加成熟的一曲正式亮相,让歌迷大呼过瘾。

  在首发MV中,李琦录音室的深情演绎让人十分难忘。情歌驾驭能力很强的李琦用他感情饱满的声音演绎了自身原创,伤感风格中不失经典味道,即使不在舞台仍具有强大感染力。曾被冯小刚[微博]赞唱情歌有味道,这次李琦也没有让人失望。第一次正式向大众递交“音乐作业”,独立完成的“好声音”李琦成功蜕变为一名全方位歌手,演唱功力和创作潜力十足。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