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登央视元宵晚会唱京剧《智取威虎山》

2014年02月14日18:27  新浪娱乐 微博
孙楠演唱《智取威虎山》 孙楠演唱《智取威虎山》
孙楠与乐队合影 孙楠与乐队合影
孙楠与乐队献唱 孙楠与乐队献唱
孙楠 孙楠

  新浪娱乐讯 歌手孙楠在马年春晚以一首《万泉河水》亮相,感动全场,大获好评。在今晚央视的元宵晚会上,孙楠再次登上舞台将演唱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独具匠心,让观众充满期待。

  孙楠《智取威虎山》首登央视元宵晚会

  据悉,孙楠春节假期一直在三亚陪家人度假,而在四天前突然接到导演组通知,录制央视元宵晚会,孙楠立即停止度假从三亚赶回北京进入工作状态。与春晚不同的是,春晚《万泉河水》是冯小刚[微博]导演钦点的曲目,而这次元宵晚会则是孙楠自己选择的歌曲。谈到选曲,孙楠表示:因为元宵节的气氛就是要热闹,所以自己选了京剧《智取威虎山》的选段。据悉此次孙楠的服装也是特别讲究:上衣是京剧原素,绸缎面料,盘龙刺绣;下身则皮裤配摇滚战靴,英气逼人。孙楠表示:《智取威虎山》是自己特别喜欢和熟悉的,也是特别经典的一个京剧作品,此次在创作改编的过程中,不仅保留了现代京剧的原汁原味,还加入了流行摇滚的元素,是现代与复古音乐的结合,同时又会给人很阳刚的感觉。

  孙楠携乐队登场  感叹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而除了精心准备的编曲与服装之外,孙楠此次也是特意向导演组要求带有9人的现场乐队及合音配合演出。而乐队成员方面,由于第一次登上央视这么大的舞台,有数亿全国观众的注目,难免有点紧张,孙楠则在休息间鼓励大家:千万不要紧张,我们是在玩音乐,大家一定要放开来玩,记住一定要帅!而除了鼓励乐队成员之外,孙楠也感叹:京剧演员下的功夫是难以想像的苦,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自己只能唱腔上尽量模仿,希望观众听起来觉得像京剧老生的唱腔,自己就满意了!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