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雨晨新歌《幸福去哪儿》陪伴情人节

2014年02月14日22:33  新浪娱乐 微博
方雨晨 方雨晨

  曼哈兄弟旗下艺人方雨晨在本月14日白色情人节推出自己的最新单曲《幸福去哪儿》,为情人节的单身男女们助阵!

  方雨晨借这首歌鼓励青年男女勇敢的追求自己向往的爱情,用实际行动去争取属于自己的幸福。爱,不是三言两语的自我陶醉,而更需要用本身的行动去告诉自己喜欢的人。爱,就不要迟疑!

  歌曲极尽唯美的画面歌曲前段的平缓铺陈,到后段的情绪转浓,方雨晨都掌握得恰到好处,娓娓道来,不蕴不火。

  这个情人节里,方雨晨特意以此作为情人节的一份特别礼物献给喜爱他的歌迷朋友,希望在即将来临的孤单情人节之夜,这首甜蜜的曲子,能给情人节的单身男女们一剂疗伤药方,一抹贴心的安慰。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