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erSoap《时针与分针》获陈奕迅鼓励

2014年02月17日15:16  新浪娱乐 微博
KillerSoap与陈奕迅 KillerSoap与陈奕迅

  新浪娱乐讯 近日,乐队KillerSoap亲自前往电台宣传新歌《时针与分针》,宣布于3月14日于香港九展开演唱会,遇上正在接受访问的陈奕迅,Eason表示在之前颁奖礼听到KillerSoap现场演出,并亲身鼓励KillerSoap要尽情表演自己的音乐,享受舞台的每一刻。

  KillerSoap新歌是微电影《十时分手》主题曲,为配合微电影宣传及情人节宣传情歌《时针与分针》,主音Rocky更担任微电影男主角。KillerSoap在宣传时遇到Eason,当然不忘向Eason推介新歌。Eason表示最近开车时偶然听到KillerSoap的访问,对于KillerSoap参加中国才艺选秀节目《中国达人秀》非常支持,又祝乐队巡演及演唱会顺利。KillerSoap希望邀请Eason欣赏他们的演唱会,Eason当时因需要登台,但说会在Facebook和微博留意KillerSoap的新动向,绝对支持原创的乐坛后辈。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