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劝高凌风前妻金友庄:死者为大

2014年02月17日23:04  新浪娱乐 微博
白冰冰 白冰冰

  新浪娱乐讯 “青蛙王子”高凌风17日因血癌病逝新店慈济医院,好友白冰冰得知消息大叹他是个“不听话的病人”,透露上个月高凌风还精神奕奕地找她讨论举办40周年演唱会的事,如今却传病逝消息令人不胜唏嘘。

  高凌风原订3月举办出道40周年纪念演唱会,为此找上了白冰冰帮忙,白冰冰当时曾劝他要以身体为重,但高凌风坚持凡事亲力亲为,让身旁好友也只能给予祝福。

  高凌风府得知罹患血癌前期,曾因怕痛拒化疗,反而到处寻找民俗疗法,白冰冰忍不住感慨:“他是个不听话的病人,曾劝过他要接受正规医疗治疗,但他坚持要寻求偏方,没人说的动他。”

  最后白冰冰也不忘向高凌风前妻金友庄喊话:“他要走之前有一些家务事不开心,期许他的家族能放下一切不愉快,死者为大,让他安心前往极乐世界。”《ETtoday东森新闻云》致电金友庄、宝弟,电话无人响应。

  ETtoday 吴玫颖/台北报导

(责编: Zan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