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于湉原创《只怕糊涂》献过世爷爷

2014年02月19日09:11  新浪娱乐 微博
于湉动情演唱原创歌曲《只怕糊涂》 于湉动情演唱原创歌曲《只怕糊涂》
苏州站于湉 苏州站于湉
于湉左立合作《梦一场》 于湉左立合作《梦一场》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2013快男展开了新年的第一场巡演,华晨宇[微博]、欧豪[微博]、白举纲[微博]等全国十强齐聚苏州,为粉丝带来了精心编排的表演。擅长摇滚曲风的于湉[微博],此次联手民谣王子左立,一同演绎了经典情歌《梦一场》,而他为过世的爷爷原创的歌曲《只怕糊涂》在巡演现场首度公开,不少歌迷被其间蕴含的深厚情感深深打动。

  在巡演舞台,快男们不断突破自己,每一场演出都会融进新鲜的元素。此前华晨宇、白举纲、左立、贾盛强等人都曾拿出自己的原创作品,型男于湉终于也按捺不住,在苏州巡演上公开了自己的原创《只怕糊涂》。这首歌是于湉写给过世的爷爷的,“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你不在,痛快的痛有多痛快,才放开”歌词唱出了他内声的不舍与怀念。台下歌迷被于湉的歌声感染,也不禁红了眼眶。实际上,于湉的声线比较粗犷、直接,从比赛开始他选择的歌曲一般都以摇滚居多,《咸鱼》、《如烟》、《自由自在》、《九个太阳》等摇滚作品的演绎,更多的是音乐精神的表达。然而《只怕糊涂》舒缓的节奏,直白的歌词,却让听众在情感上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除了原创作品的首度公开,于湉特意找来好兄弟左立,两人合唱了一曲《梦一场》。两把木吉他,两种不同的声音,意外的和谐。这是于湉第一次演唱情歌,摇滚嗓挑战小情歌,意外收获了粉丝的认可。“于湉唱的听起来有点酸楚,情绪很到位,很喜欢。”“有的歌只能唱进耳朵,而这首《梦一场》却直击内心,听得人发颤 !”

  本月22日,快男巡演成都站即将于四川省体育馆火热上演,届时快男们又将带来怎样的新鲜表演,我们试目以待。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