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僖仪生忌母亲办收费派对 称最重生日

2014年02月20日11:2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已故香港女歌手陈僖仪(Sita)去年4月17日因驾驶私家车失事撞车伤重不治,终年26岁。意外距今10个月,陈妈妈对爱女的思念一分不减,下个月10日是Sita生忌,虽然爱女已不在人世,不过陈妈妈坚持为Sita举办生日派对,并在Sita的facebook内发布通告广邀fans参加。

  Sita妈咪将于下月9日在尖沙嘴的M1 Bar为Sita办收费生日派对,正价200港币(折合人民币157元),中小学生特价160元,此收费非酒精饮品及小食。而通告内容大致是,Sita在众多节日中最重视生日,因为她觉得其他节日都是供大家一同庆贺,但生日可以独享。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