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出席陈僖仪丧礼 将发限量纪念专辑

2013年05月10日23:3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5月10日香港 上月17日因车祸丧命的香港实力派女歌手陈僖仪(Sita)(原名陈皓仪),其家人今天于大围宝福纪馆宝胜堂为她举行丧礼,家人亲友约下午二时到场打点,家属方面透露选了她生前最爱的服饰陪葬。

  灵堂内以白色鲜花布置,而在门口的接待处及灵堂内都放置了Sita生前最爱的卡通人物——叮当及粉红玫瑰作粉饰,还摆放了Sita的限量纪念专辑,内里收录了Sita生前的遗作,包括3首新歌、Demo、演唱会片段及纪念相册中,陈僖仪的家人、周杰伦、谢霆锋、A-LIN及陈慧琳等等给她的留言,而唱片公司透露因为印刷方面出了问题,所以专辑将会延期推出。

  不少圈中歌手及艺人如容祖儿[微博]、谢霆锋、Twins、苏永康、林德信、杜丽莎、李丞责、邵音音[微博]、乐队Rubber band及各唱片公司高层等,也有送上花牌致意。而陈僖仪所读的音乐学校,师生及朋友们折了近6万只纸鹤来悼念。

  下午5时的公祭时间,不少学生、歌迷等近2百多人前来致祭,还听从工作人员的指示分批进场,十分有秩序,但离开时不少人也哭起来。至于曾传出资助陈僖仪推出专辑的林孝文医生,今天也有现身灵堂,面对传媒的追访,他没有回答,还示意不接受访问,随后乘电梯去灵堂。

  陈僖仪虽然出道日子很短,但她的乐观性格,让她在圈中广结人缘。今天也有不少圈中人前来致祭,包括有好友薛凯琪[微博]、关心妍[微博]、沈震轩、关楚耀、方力申[微博]、小肥、李承责夫妇、森美、小仪、陈伟成、导演叶念琛[微博]和监制钱国伟等,一同现身到灵堂致祭。而经理人黄柏高痛失陈僖仪这位好歌手,显得神情哀伤,还指为陈僖仪推出的纪念专辑,限量推出数千张不会加印,是为了还陈僖仪的心愿,而明天自己也会送别陈僖仪最后一程。

  与陈僖仪十分熟稔的小肥,来到灵堂跟亡友话别后,强忍泪水离开,但当步出灵堂后,他再也难掩伤心,流下如豆大般的眼泪。小肥过去与陈僖仪私交甚笃,两人不但常常一同出席工作活动,私下也有来往。另外,关心妍和许廷铿致祭后,也带着伤感离开。沈震轩则接受了好友逝世的事实,心情也逐渐平复,自己没瞻养遗容,也觉得不少好友前来送别,相信亡友会开心。

  至晚上9時半,陈僖仪的家人前往烧纸祭品,其他包括一座纸钢琴。仪式完成后,灵堂内进行悼念仪式,其中由合唱团唱出三首歌,其中一首是陈僖仪的作品。TUNGSTAR/文并图

  纪念相册艺人留言如下:

  周杰伦:愿你安息主怀!

  谢霆锋:May you find music wherever you go!

  陈慧琳:本来你的好声音可以为乐坛带来好多好歌,不过好可惜,这个声音离开了我们……时光虽短……你的歌声将长存在欣赏及爱你的人心里面。

  沈震轩:记得Sita曾经说过自己很爱笑,但有时工作累了,无意中会展示一张臭脸,导致不必要的误会,所以从此不论什么时候,Sita面上总挂着笑脸,现在她成功让人记住她的笑容,就是她给歌迷最好的礼物。

  A-LIN:最美的声音,最美的身影,永远留在我们心里,愿你在“那里”是最快乐的天使。

  黄柏高:永远怀念你!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