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丘奇新碟销量夺冠 《冰雪》超百万

2014年02月20日15:41  新浪娱乐 微博
埃里克-丘奇获公告牌专辑榜冠军 埃里克-丘奇获公告牌专辑榜冠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本周的公告牌专辑榜中,乡村男歌手埃里克-丘奇(Eric Church)的最新专辑《The Outsiders》依靠二十八万八千张的销量轻松夺冠。

  进入2014年以来,丘奇的这个成绩是美国唱片市场单周销量的最高纪录,对于丘奇个人来说,这同样是他本人出道以来的最好成绩。作为丘奇的第四张录音室大碟,《The Outsiders》为他赢得了公告牌专辑榜的第二个冠军,他上一张夺冠的唱片还是三年前发行的《Chief》。2011年,《Chief》夺冠但当周的销量为十四万五千张,是丘奇此前的最好成绩。在《Chief》和新专辑《The Outsiders》之间,丘奇还推出过一张现场唱片《Caught in the Act: Live》,在公告牌专辑榜中获得了第五名。在美国唱片市场上,《The Outsiders》是自去年八月份卢克-布莱恩(Luke Bryan)的《Crash My Party》之后单周销量最高的乡村唱片,当时,布莱恩的唱片一周内销量高达近五十三万张。

  丘奇这张新碟是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本周前十中唯一上榜的新碟,《冰雪奇缘》的原声大碟继续排在榜单亚军位置,本周销量十万张,比上周提高了大约十三个百分点。这是本张原声唱片首次单周销量超过十万,截至目前,这张原声大碟发行之后的总销量已经超过了一百万。

  上一周的冠军、流行单曲精选集《NOW 49》在上榜第二周下跌到了季军位置,本周销量七万七千张,比上周缩水超过两成(-21%)。碧昂斯的最新个人专辑《Beyonce》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提升了三位,本周销量四万八千张,比上周增长了26个百分点。

  上一周的季军、火星哥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的专辑《Unorthodox Jukebox》下降到了本周第五位,本周销量四万八千张,比上周缩水四成。在今天刚揭晓的2014年度的全英音乐奖上,火星哥获得了最佳国际男歌手奖。与此同时,梦龙乐队(Imagine Dragons)的专辑《Night Visions》从上周十名以外回升到了本周第六,本周销量四万一千张,比上周增长接近八成,当然,这张唱片本周销量的明显回升要感谢iTunes商店的降价促销。

  新西兰女歌手Lorde的首张个人大碟《Pure Heroine》位居本周榜单第七位,比上周回升了一位,本周销量三万九千张,比上周增长了大约九个百分点。在今天揭晓的全英音乐奖中,年轻的Lorde被评为最佳国际女歌手。唐妮-布莱克斯顿(Toni Braxton)与肯尼-爱德华兹(Kenny "Babyface" Edmonds)合作的唱片《Love, Marriage & Divorce》从上周刚进榜时的第四位下跌到了本周第八,本周销量三万三千张,比上周下降了超过一半(-51%)。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的唱片《PRISM》从上周第十回升到了本周第九位,本周销量三万一千张,比上周增长接近两成(19%)。在本周榜单前十的最后,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的专辑《Bangerz》从上周第十八位回升到了本周第十,本周销量两万九千张,比上周销量增长接近一倍(96%)。在iTunes在线商店中,这张唱片和梦龙乐队的专辑上周同样以6.99美元的低价促销。

  纵观本周的美国唱片市场:总的唱片销量共计约为五百四十万张,比上一周的销量(四百五十万)增长了大约两成,比去年同期的销量数字(六百百十万)下降了超过两成(-21%)。截至目前,2014年度美国唱片市场的年度销售总量共计约为三千二百九十万张,比2013年同期的销售总量(三千九百一十万张)已经下跌了大约十六个百分点。

  Billboard 200专辑榜前十名(2月20日-2月26日):

  1.Eric Church《The Outsiders》NEW!!!

  2.原声碟《Frozen》

  3.精选集《Now 49》

  4.Beyonce《Beyonce》

  5.Bruno Mars《Unorthodox Jukebox》

  6.Imagine Dragons《Night Visions》

  7.Lorde《Pure Heroine》

  8.Toni Braxton & Kenny "Babyface" Edmonds《Love, Marriage & Divorce》

  9.Katy Perry《PRISM》

  10.Miley Cyrus《Bangerz》

  (KFCMAN)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