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风第一任妻子灵堂致意 称不争遗产

2014年02月20日15:50  新浪娱乐 微博
高凌风第一任妻子林玉招高凌风第一任妻子林玉招

  新浪娱乐讯 高凌风第一任妻子林玉招现身灵堂致意,并表明自己和女儿将不争遗产。

  高凌风共有过三次婚姻,共有六个孩子,在他生病后,他和第一任妻子林玉招所生的长女葛晓卉曾常来探望他,昨天葛晓卉也守在灵堂,但对爸爸的遗产分配,她却坚持不发表任何意见。而当高凌风第一任妻子林玉招戴着口罩现身灵堂致意时,她不仅表达了自己的痛心之情,更代表女儿对遗产分配问题表了态:“我跟女儿都不奢求,女儿也说不要争爸爸任何东西。”

  高凌风与第一任妻子林玉招在1976年结婚,当初高凌风因非法持枪而陷入人生低谷,林玉招陪他度过了最艰难的时光,最后因第二任妻子文洁介入才离婚。而昨天,高凌风与第二任妻子文洁所生的女儿葛晓洁也表示本周将回台悼念爸爸,可见父女连心,高凌风死后依然受到一家人的尊敬和爱戴。

  高凌风曾说过,对前两次婚姻所生的三个女儿,由于当时自己经商失败、演艺工作走下坡,经济能力出现了问题,没有办法陪伴和照顾她们,自己感到非常愧疚。但就在他的助理赵淑珍日前宣布他的遗产分配中,这三位女儿所分的遗产,却不及第三任妻子金友庄所生的三个孩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