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龙乐队超男巫 创美国单曲榜新纪录

2014年02月20日17:46  新浪娱乐 微博
梦龙乐队梦龙乐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流行摇滚乐团“梦龙”(Imagine Dragons)的单曲《Radioactive》本周已经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上榜77个星期,这个成绩已经打破了此前由民谣歌手Jason Mraz的《I'm Yours》保持的76周的上榜时间最长纪录。

  在2008年和2009年之间,Jason Mraz的歌曲《I'm Yours》一共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上榜76周,创造了当时公告牌单曲榜的最高纪录。本周,梦龙乐队将这一成绩又增加了一周。在本周的公告牌单曲榜中,梦龙乐队这首《Radioactive》名列第二十六位。与此同时,AWOLNATION的单曲《Sail》本周在公告牌单曲榜中的上榜总时间也达到了76周,与Jason Mraz目前并列排在上榜总时间的第二位。在本周的榜单当中,AWOLNATION的这首歌曲暂列第四十位。

  “这是难以置信的,”梦龙乐队的主唱丹-雷诺尔兹(Dan Reynolds)在接受公告牌官方网站采访时说,“没有多少事情能比你的音乐能够长久的得到认可更令艺人满意了,我们从未敢期望过我们有一首能够如此的有生命力。”

  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五十五年的历史上,梦龙乐队这首《Radioactive》以77周的成绩暂居榜首,AWOLNATION的单曲《Sail》和Jason Mraz的歌曲《I'm Yours》各自以76周的成绩并列第二,以上三首单曲是目前公告牌单曲榜中仅有的三首上榜总时间超过七十个星期的歌曲。在公告牌单曲榜上榜时间历史总排行榜中,乡村女歌手丽安-莱姆斯(LeAnn Rimes)的《How Do I Live》以69周的成绩名列第四位,紧随其后,二人组合LMFAO与劳伦-本内特(Lauren Bennett)以及GoonRock合作的《Party Rock Anthem》以68周的成绩名列第五位。(KFCMAN)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