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情变”曝内幕 林宥嘉借酒浇愁

2014年02月23日13:59  新浪娱乐 微博
邓紫棋微博 邓紫棋微博
邓紫棋林宥嘉 邓紫棋林宥嘉

  新浪娱乐讯 香港歌手邓紫棋近日在微博PO出“心碎宣言”,加上男友林宥嘉也恰好在差不多的时间点取消香港行程,让外界纷纷开始揣测这段恋情是否已经告吹。甚至有传言直指她疑似是怕恋情阻碍事业而狠甩男友,让对方为此难过到借酒浇愁,但邓受访时澄清,那只是一时“情绪泛滥”,呼吁外界不要对号入座。

  据港媒报导,邓紫棋近日出席公开活动时,首度面对关于PO心碎文遭外界质疑和林宥嘉分手一事,她被问到参加《我是歌手2》有没有得到男方支持,以“关他(指林宥嘉)什么事,是我要参加《歌手2》”响应,之后得知有很多网友怂恿她快点和男友分手,又说“不关我的事,我都没有提到他。”种种举动被外界解读为是急着想和男方撇清关系。

  此外,邓紫棋在受访过程中,多次以“人与人之间和谐关系”来形容和林宥嘉的关系,并要求大家不要再提到有关男友的事,还公开向对方喊话,“叫他(指林宥嘉)先上《歌手2》啦!”由于她全程似乎都对男友的名字表现得有些抗拒,更让男方被甩的传言甚嚣尘上。

  据了解,林宥嘉和邓紫棋之所以传出闹情变,有一说是因为他的个性太过忽冷忽热,让身边的人难以捉摸,将小两口距离越拉越远,加上女友现在正积极地冲刺事业,才会导致两人恋情触礁。再加上林近日出席公司春酒活动时,在现场大玩喝酒游戏,此举更让外界开始猜测,他可能是因情伤故意借机买醉。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