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爸谈贾玲扮男人:钱吧 少挣点没关系

2014年03月14日04:15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百变大咖秀》到目前为止已经做了连续5季而热度不减,这个“奇迹”的诞生,全靠有一帮不惜自毁形象,用“绳命”在模仿的明星艺人,这其中又由以时常女扮男装的贾玲最没有底线。前晚,记者探班《百变大咖秀》新一期节目录制现场,在后台采访了贾玲,谈及自己未来的最佳扮相,她令人喷饭地说:“谁来演中国版的千颂伊都没准会被‘星星’的粉丝骂,只有我适合,真的。”

  “我哪还是女汉子啊,我就是个男人。”

  贾玲总是自嘲说:“没有哪个女的,舍得像我这样,破罐破摔了。”尽管她也模仿过玛丽莲·梦露和千颂伊等美女明星,但观众对她“逆天”的男明星扮相仍然津津乐道,阿宝、火风[微博]、周晓鸥[微博]、付笛生、腾格尔[微博]、刘欢……每一期节目的播出都迅速在网络上引发疯狂的转载和超高点击率,让五官其实清秀端庄的贾玲也多次在节目中喊话“我要嫁不出去了!”,但一聊起这些,她又特别真诚地说,“在‘五侠’中,我是来得最早的一个,从来的时候就好像相亲一样,特别喜欢这个节目,不来我的粉丝肯定没这么多。”

  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贾玲刚刚为模仿尹相杰化完妆,头上戴着厚厚的假发套,一边说一边不适应地捋着头发,“我哪还是女汉子啊,我就是个男人。”贾玲说,刚上春晚那会,觉得自己就是个“花瓶”,要裙子裤袜靴子要美,“现在都一去不复返了,有衣服就行了。”她说。

  琼瑶版、东北版千颂伊

  让观众喷饭不已

  有网友在搜索引擎上提问,“贾玲在《百变大咖秀》中模仿过哪些男人?”居然有网友回答说:“全部。”可见贾玲的扮相深入人心,但毕竟女孩子是爱美的,即便是在“女汉子”流行的今天,“女神”才是一个女人心中永远的理想。

  贾玲透露,自己爸爸也在家看节目,“我刚开始模仿阿宝,我爸说,你看多可爱呀,觉得就是一个娱乐玩笑,后来到火风,我爸就觉得,哎呀,这不行啊,后来又到了零点乐队周晓鸥,我爸就觉得,钱吧,少挣点没关系。”而谈到目前对自己“伤害”最大的角色,贾玲则表示只有刘欢让自己心酸过,“刘欢就是纯像,当时我怕自己不像,刚化妆画了几笔,戴上假发,发现我好像啊,那个心真的就有点酸了。”

  由于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大火,国内翻拍的呼声不绝于耳,不少女明星都被提名,不过,贾玲再一次用演技证明了自己,她在“百变”中模仿的琼瑶版、东北版千颂伊让观众喷饭不已,把卖萌犯二不但不令人讨厌还特别搞笑的特质模仿得令人叫绝,贾玲自己也玩笑表示,谁来演都没准会被“星星”的粉丝骂,“只有我适合,真的。”

  越忙越胖,每天保持超级亢奋状态

  从开始参加“百变”,贾玲自曝胖了30斤,但自己一是爱好美食,二是工作根本停不下来。“从1号到10号,一直没有歇,都在飞机上。”她透露,自己曾经因为连续两天录节目,每天得保持8个小时的超级亢奋状态,累得回家路上开车都差点睡着。“现在问题就是出来的明星太少,我们也特别绞尽脑汁去想角色,越到后面能模仿的人越少。”

  贾玲说,自己之所以愿意在舞台上放开自己,更重要的是能够让观众了解自己,“以前演节目,演完了就完了,这个节目就是开心,而且最后主持人会访谈你本人,就会让观众了解你本人多一点。”

  贾玲属狗,已经到了适婚年龄,虽然喊着嫁不出去,但这样好性格的妹子身边肯定不缺乏追求者,但贾玲对自己也有担心,“你很难遇到一个欣赏你的台上,同时也欣赏你的台下。老白(贾玲的搭档白凯南[微博])就说,贾玲在台上太活泼了,台下回家了我就想找安静点儿的。”

  新快报记者 易哲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