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演唱会开唱在即 力邀明星好友助阵

2014年02月24日09: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俊杰演唱会海报 林俊杰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今年是林俊杰[微博]出道第10年,在第10张全新专辑“因你 而在”创下空前销售纪录的同时,JJ林俊杰也正式筹备个人全新演唱会“时线Time Line”。

  JJ林俊杰希望能够用他的音乐重新“实现”十年来他的成长过程,分享给一路走来支持他的每一个人,因此,演唱会每一个环节都设计了分享及互动部分,让观众感受JJ林俊杰最“林距离”的演出 ,JJ也正在邀约重量好友如周杰伦,王力宏[微博],五月天[微博],孙燕姿[微博],twins 阿Sa,Jolin……在他的巡回演唱会当嘉宾。

  演唱会中JJ将扮演时光使者,穿梭在不同的时空,用音乐诠释不同的爱情故事,演唱会的VCR也由JJ担纲演出,整场演唱会由一部微电影贯穿,让观众可以感受JJ深情的演出,JJ林俊杰更不忘给一路走来支持他的歌迷惊喜,特别将演唱会最精华的互动区:“林距离”区,保留给加入JJ林俊杰国际官方网站的歌迷。

  整场演唱会机关加上专属LED制作费超过3000万,音乐制作团队也是最高规格,音乐总监─吴庆隆老师曾担任张学友、王力宏、陶喆[微博]、萧敬腾[微博]…等巨星演唱会音乐监制;演唱会制作团队则邀请五月天御用、范玮琪[微博]、任贤齐[微博]、SHE、梁静茹[微博]、刘若英[微博]…等巨星演唱会的“必应制作”─ 周佑洋担纲,整个演唱会就是一场声光视觉音乐的协奏曲。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