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因娱乐圈乱? 刘欢:我们圈子挺好

2014年03月18日20: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代沫吸毒一事引发关于“娱乐圈太乱”的讨论 李代沫吸毒一事引发关于“娱乐圈太乱”的讨论

  新浪娱乐讯 3月18日,娱乐圈惊爆因《中国好声音》走红的李代沫吸毒被抓一事,随即引发了关于“娱乐圈很乱”的讨论。在当晚进行的《中国好歌曲》现场,京华时报记者采访刘欢,问及此事,回应称:“我觉得我们圈子挺好的。”

  据“京华文娱”官方微博称,《中国好歌曲》现场,众导师被记者委婉问及李代沫事件是否代表圈子很复杂时,杨坤把话筒给了刘欢,刘欢没有正面回答,他说:“今天站在这里的有很多歌手,包括我身边资深的费玉清老师,我觉得我们圈子挺好的”。(京华文娱)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