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虚弱不能生娃 任达华想约叫兽叙旧

2014年02月25日08:13  新浪娱乐 微博
容祖儿即使胸前不挂“1”字,也知道是英皇一姐。 容祖儿即使胸前不挂“1”字,也知道是英皇一姐。
任达华希望约金秀贤和全智贤喝咖啡叙旧。 任达华希望约金秀贤和全智贤喝咖啡叙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容祖儿[微博]昨晚(2月24日)亮相酒会时时仍然声沙,她表示可能个唱期间伤及声带,经过一星期针灸后仍然没有康复,叫她生孩子冲喜,容祖儿说:“我现在搞大自己的肚……腩就可以,身体太虚弱,怎能生孩子?”问男友刘浩龙[微博]有没有模仿都敏俊安抚她?容祖儿笑着说:“那我会变成‘来治声沙的你’?”

  任达华[微博]想搵金秀贤[微博]全智贤叙旧

  《来自星星的你》男女主角金秀贤、全智贤成为人气偶像,曾在《盗贼门》跟两人合作的任达华说:“我们早已是朋友,希望有机会去韩国喝咖啡叙旧。我看完《来》剧第1集,没有时间追看,如果开拍华语版电影,我觉得应找他们原班人马演出,现在全香港人都‘感冒’,个个都中‘韩’潮。”(颖颖)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