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移居亚特兰大 邻居投票反对

2014年02月25日11:17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加拿大歌手“小贾斯汀”贾斯汀·比伯有意移居美国亚特兰大,花费1100万美元(约6707万元人民币)在高级住宅区Buckhead买下豪宅,当地128位居民投票反对他入住,自制抗议标语叫他远离。

  19岁的小贾斯汀上个月在迈阿密买醉、嗑药后飙车遭逮捕,被控嗑药驾驶、拒捕及驾照过期等罪名,他的律师打算让他接受法院条件,在9个月内不定期做药物测试,藉此换取撤告。但他一连串的失序行为已惹怒美国公民,逾25万人连署要他离开美国。

  小贾斯汀一直跟邻居不和,在加利福尼亚居住时,就因为常在豪宅开聚会扰邻,还屡次在住家社区飙车,甚至驶入自行车道,被邻居投诉,比伯在决定搬家后,还在1月9日晚上涉嫌向邻居家连丢20颗鸡蛋泄愤。屋主报警称比伯毁坏价值400美元(约2440元人民币)的设备。 泰渔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