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献声多款游戏主题曲 新年工作繁忙

2014年02月25日15:06  新浪娱乐 微博
阿兰 阿兰
歌手阿兰 歌手阿兰

  新浪娱乐讯 2014新年伊始,歌手阿兰[微博]便投入到了紧张而又繁忙的工作中,继2013年为某款网游献唱主题曲《天地问剑》后,便深受国内各大知名网游品牌的欢迎,更有消息透露说时下两款热门的网络游戏均有意让她代言。

  不久前阿兰曾现身上海为某品牌拍摄广告写真,有不少网友猜测阿兰将要为某款网络游戏代言。而日前刚刚公布的由阿兰献声、方文山[微博]作词、和田薰作曲的新歌《宿命横着写》一经推出就被网友发现是另外一款游戏中的主题歌,引发网友对于阿兰同时代言两款网络游戏的猜想。尽管一个艺人同时代言两款产品的情况实属罕见,但是网友对于目前阿兰公开的两首歌曲都抱有认可的态度。

  结束了2013年繁忙行程的阿兰也在为自己归国后的第二张全新个人专辑做着全力准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