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纬音超夺冠 天浩盛世联赛冠军成黑马

2014年03月03日11:14  新浪娱乐 微博
天浩盛世联队 天浩盛世联队

  新浪娱乐讯 集结了国内八大唱片公司华谊兄弟、天浩盛世、金牌大风、当然娱乐、海蝶音乐、恒大音乐、中国唱片、乐华娱乐包括吉克隽逸、陈楚生、杨宗纬、谢安琪、金志文、尚雯婕等56位参赛歌手,历经初赛、复赛、半决赛共11场,耗时3个月。最终,天浩盛世唱片公司凭借总积分第一名的成绩问鼎金钟奖,通过这场巅峰事件成为了流行乐坛的新霸主,杨宗纬代表天浩盛世出战,在这场汇聚了华语乐坛顶尖歌手的盛事中摘得桂冠,获得歌王称号。

  满文军,我为梦想而战

  满文军在比赛中遇到的对手是谢安琪,在这场被称为实力与实力、修养与修养、经验与经验的对决中全取三分,代表天浩盛世音乐联队拿下了总决赛的首场胜利。

  满文军在比赛中选择的是自己1991年发行的专辑中的歌曲,也是自己的代表作《望乡》,不过在金钟奖的舞台上他为这首歌进行了重新的编曲,把二胡的音色加进了这一版的歌曲中,听起来更加有那种想家、想哭的感觉,满文军在舞台上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演唱实力,将歌曲中蕴含的情感演绎的淋漓尽致。

  对于自己的对战搭档,满文军也是赞赏有加“谢安琪不论是外形还是唱功,都是一名超一流的选手”,同样都是喜欢音乐的人,选择这样的舞台进行PK相信对两位来说都是很过瘾的一件事。

  不但在“中国音超金钟奖”所向披靡,站到最后,满文军也同样登上了“我是歌手”的舞台,在比赛中呈现出了对音乐、对观众的一片真诚,对自己的音乐无比认真,同时在舞台上坚持自己的风格并得到了充分的发挥。2014年,满文军在电视节目中频繁露面,全面复出,相信在接下来的演唱生涯中他将继续为梦想而战,挑起内地流行乐坛实力男歌手的一面大旗。

  吉克隽逸,我为本色而战

  吉克隽逸当之无愧是“中国音超金钟奖”上面的一位“个性女王”,在舞台上无论是曲风还是造型都堪称百变,每次亮相都能做到百分百夺人眼球,同时还能一直将自己的表现维持在一个很高的水平,在内地新生代女歌手中算得上数一数二。

  在首轮比赛中吉克隽逸选择了演唱《Sorry》,因为她喜欢这首歌由内而外散发出的低沉的野性,希望能把这首歌通过自己的方式演绎出来,而她的确做到了这一点。一曲唱罢,解说嘉宾高晓松连连大呼“吉克隽逸发挥的实在是太好了!”就连天浩盛世联队的主教练袁惟仁叶队长也对自己的队员深表满意“这首歌将吉克隽逸的唱功表现的淋漓尽致,她发挥的很稳。”

  而另一位解说嘉宾黄健翔则将注意力放在了吉克隽逸的造型上面,当晚吉克隽逸首轮比赛以黑色紧身露脐长裙出战,身材尽显,配上刚刚剪短的黑色短发,无比高贵动人,难怪黄健翔一直在称赞吉克隽逸造型“国际范”“高大上”。

  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吉克隽逸另辟蹊径,选择了一首“大家一听就能跟唱”的《千万次的问》,对战尚雯婕,对于实力强劲的对手,吉克隽逸表示“经历过好声音的历练之后觉得什么都不怕了”,的确,现在的吉克隽逸已经变得无比强大,不但在歌坛一路开花,同时还在大银幕动作频频,连续接拍大制作电影,更成为“好声音”首位举办大型演唱会的学员,3月23日即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自己出道以来的首场演唱会“即刻出发”。

  杨宗纬,我为超越而战

  有人说,在“中国音超金钟奖”的舞台上,杨宗纬的对手只有他自己。的确,他将一首李宗盛写给莫文蔚的《十二楼》拿捏到位,不像是在唱歌,就好像在舞台上给所有观众说了一个故事,就像是把这首歌刻进了灵魂里面。杨宗纬看起来不是太有霸气,很内敛,歌如其人,他的声音听起来也毫不张扬,但就是让人感觉很舒服,一点都不紧张。可能正是因为他在舞台上的自如的状态,让他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

  在第二轮的较量中杨宗纬表现的更为松弛,光着脚一直在舞台上来回踱步,主教练袁惟仁称杨宗纬的这首《True colors》就好像豆浆油条一样,天天吃都不会腻,但同时也对杨宗纬的选歌表示担心,称杨宗纬每次选歌都很危险,并不会刻意去选择一些朗朗上口、热门的曲目,很容易让上了年纪的观众喜欢,但是年轻的观众并不会接受。杨宗纬本人也承认自己在选歌方面的确有些任性,所以特意感谢了节目组对自己的包容,让自己能够得到充分的发挥。

  杨宗纬最终通过自己的实力赢得了歌王的桂冠,在这场中国最顶尖唱片公司共同举办的、汇聚了华语乐坛最顶尖歌手的比赛中笑到了最后。杨宗纬在多位专家的共同评判下获胜可谓实至名归,有人这样说:既然几大唱片公司都服了,还能有谁不服呢?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