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超天浩一分险胜华谊获总冠军

2014年03月03日11:54  新浪娱乐 微博
中国音超联队总冠军-天浩盛世 中国音超联队总冠军-天浩盛世

  新浪娱乐讯 历时近3个月、12场厮杀的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于昨晚落下帷幕。参赛的八支唱片公司联队中,最终由袁惟仁率领的天浩盛世联队摘得联队桂冠,成为唱片界的一匹“黑马”,其队员杨宗纬也稳步拿下“音超歌王”,而旗下拥有尚雯婕、陈楚生等大牌艺人出战的华谊音乐,以一分之差惜败,未能归得众望。

  天浩猛摘音超桂冠取得双赢

  盘点音超盛典上经过逐场厮杀过后各联队“存活”下来的队员,天浩盛世联队称得上“兵强马壮”,作为场上剩余队员数量最多的联队,实力老将满文军,当红“炸子鸡”吉克隽逸,催泪“歌神”杨宗纬三名队员一出场,杀伤力就可见一斑。而华谊联队虽还有两位大将陈楚生和尚雯婕撑场,但因第一轮陈楚生的小小失误败给了恒大联队的实力天团M.I.C,无缘第二轮的冠军争夺,最终天浩盛世联队一举夺得联队和个人冠军,取得双赢。

  夺冠之路:袁惟仁排兵布阵功不可没

  回顾天浩盛世一路走来的“冠军之路”,自然离不开强大的队员阵容和每位队员的奋力“拼杀”,但除此之外主教练袁惟仁也是功不可没。初赛时天浩遇上华谊,黄韵玲丝毫不念旧情连出“狠”招,以6分的绝对优势打了小胖(袁惟仁)教练一个措手不及,导致二人现场连放狠话,险些“绝交”。

  被敲警钟的袁惟仁在复赛时来了个绝地大反击,“原地满血复活”的天浩联队在那次对抗乐华娱乐联队的过程中巧妙用兵,精心布阵,4:0横扫,当晚被黄健翔高晓松激动称为“史上最牛排兵布阵主教练”。

  进入半决赛,袁惟仁的排兵布阵更加卯足机关,队员们也是个个“杀气冲天”,初赛时输给陈楚生的吉克隽逸经过一个月的“潜心修炼”也再次归队,一举击败女神谢安琪,袁惟仁本场利用战术,步步为营,最终使联队总积分与华谊兄弟联队以26:26持平,让盛典的冠军争夺战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中国音超各奖项:

  音超歌王:杨宗纬、金志文

  联队总冠军:天浩盛世联队

  男子组金奖:杨宗纬、金志文

  男子组银奖:陈楚生、满文军

  男子组铜奖:多亮

  女子组金奖:尚雯婕

  女子组银奖:吉克隽逸、谢安琪

  女子组铜奖:莫龙丹、阿兰

  组合组金奖:MIC男团、HAYA乐团

  组合组银奖:无

  组合组铜奖:南方二重唱

  最佳新人奖:沈依莎、李鑑轩

  最具发展潜力奖:孙伯纶

  最佳人气偶像:扎西顿珠

  评审团特别大奖:李龙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