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芳春晚后推《美丽中国梦》传递正能量

2014年03月03日14:27  新浪娱乐 微博
王芳 王芳

  新浪娱乐讯 青年歌手王芳继央视马年春晚上一曲《英雄赞歌》后,近日,又推出一首充满正能量的作品——《美丽中国梦》。

  王芳演唱的《美丽中国梦》大气磅礴。《美丽中国梦》诠释中国梦内涵,为中国走向繁荣昌盛倡导精神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呐喊。在歌曲《美丽中国梦》中,词作者将根植于心灵深处的期望表现出来,描绘了国强民富的美好愿景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丽中国梦。

  据了解,一直在歌唱事业中不断努力的王芳,曾在2012年一举夺得《中国红歌会》全国亚军。在去年,王芳还受邀担任了2013年《中国红歌会》上海分赛区和沈阳分赛区的评委。

  当被问及何时出专辑的时候,王芳笑言,最近除了安排通告就是在挑选歌曲和录制新歌,相信不久就会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带给大家。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