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韩磊挑战摇滚 茜拉一秒变粉丝

2014年03月03日15:2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九期录制结束,各位歌手抖擞精神重新开战。韩磊本期突破最大挑战摇滚,全新演绎经典名曲《花房姑娘》喜获冠军宝座,茜拉更是被萌叔的成熟魅力吸引,比赛现场直呼“他就是champion(冠军)!”

  韩磊玩转摇滚大成功 茜拉秒变萌叔粉丝

  继第二场挑战《嫂子颂》的摇滚版后,韩磊这次选择了难度更大的《花房姑娘》,将老歌穿上新衣服,玩出新花样,得到了现场大众评审团的热烈掌声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来自马来西亚的歌手茜拉在听到韩磊的歌声后激动表示“他好有champion的感觉!他就是champion!”,随后还不时跟着哼唱,并在结束时献上热烈的掌声,认真观看表演的模样可爱十足,俨然已经变成了萌叔的粉丝。

  “磊”式摇滚找到新出口 萌叔畅谈演唱感受

  韩磊摇滚首秀就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不仅代表着歌手出色的歌唱实力得到了肯定,也反映了听众的审美范畴越来越广,可接受的新鲜东西越来越多,这种良好的受众环境为歌手们日后创造更多的可能提供了有益的客观因素。

  “今天演出时三弦还有口琴配合都很好,小提琴拉得也不错”,韩磊表示,虽然彩排时由于自己对歌曲不熟悉导致状况连连,但真正的舞台演出效果自己还是比较满意的。“我的摇滚不是激愤,我希望听众能在笑中体悟到什么。”当足够的阅历和优质的嗓音遇到经典老歌和酷炫编曲,韩磊完成了从民谣横跨摇滚的转变,唱出了对自由,对生活、对爱情的一种从容的理解,他也希望自己的歌声能带给听众们更多的感悟。

  参加《歌手》节目以来,韩磊不俗的成绩反映了现场听众挑剔之余的首肯,两次夺冠经历更彰显了其“帝王”的风采。在接下来的竞演中,韩磊将继续稳扎稳打还是会尝试不同造型险中求胜,都是观众焦点,而这些都只能由他本人在比赛中自行决定,观众也只能耐心等待每期节目播出寻找答案,相信纠结的萌叔最终会选择出一条最适合自己的歌手之路。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