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歌手管罄《事后烟》女女咸湿MV遭禁

2014年03月05日00:1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管罄性感MV 管罄性感MV
管罄性感MV 管罄性感MV

  新浪娱乐讯 等了11年,管罄打着“火山系摇滚女声”封号带着新专辑闯荡歌坛。诚如她的酷辣风格,20岁就写下《事后烟》歌曲,大胆挑战两性敏感话题,MV中更因有女女亲密戏遭到禁播。管罄个性直率敢言,“我爱你,就是要占有你、控制你。”

  管罄15岁就参加“偶像大胜战”选秀节目拿下亚军,却因唱片公司改组未发片。直到2010年,她参加“金曲超级星”获得第四名,制作人陈子鸿非常赞赏她唱《事后烟》的狠劲,就将她签下。管罄能唱也能写,终于带著新专辑与歌迷见面,一手包办九首创作,要将累积多年的创作能量一次爆发。《事后烟》歌词露骨,“身体里面只能接受你的抚慰,皮肤上面只能融合你的汗水,你的身体你的灵魂,我要他们全部在我里面。”管罄坦言这是在某段关系中遭遇背叛时写下, “我当时没有自信,但我做了个梦,梦到自己炙手可热,因此觉得自己不该被拋弃。”她表示这首歌不是真的在两人发生亲密关系后写的,“我爱你,我就是要从身体到心灵都要占有你、控制你,和你融为一体。”

  天蝎座的管罄敢爱敢恨,曾经面对某任男友疑似出轨,她“按兵不动”一年多搜集男友劈腿“证据”,之后将整叠男友与第三者的对话纪录交给对方后就宣告分手,“我的直觉很准,但我没有办法慢慢离开一段关系,哪天发现自己不爱了,就立刻离开。”现在管罄与吉他手男友热恋半年多,她笑说自己平常很理性、恋爱就会比较冲动,“我也喜欢从日常生活中控制男友,像是用什麼样的牙膏、洗发水。”

  《事后颜》MV挑战尺度,内有男男、女女、男女不同组合耳鬓廝磨床戏,管罄则是背部全裸上阵,与片中“女友”“缠绵悱恻”。科班出身的她,带著女模进入状况,但还是要求清场。“我不让子鸿老师去啊!而且爸爸原本去探班,我赶快叫工作人员带他出去,他可能只看到两个女生在床上吧!”但就在发片之际,这首MV却遭到台湾电视台禁播,管罄和唱片公司相当不解,喜欢音乐总经理陈子鸿说,“整支MV表达的是种概念和意向,既没亲吻、也无裸露,所以出现禁播令,实在令人感到无奈。”为了作品的完整性、以及对导演和创作者的尊重,唱片公司决定忍痛宣布《事后烟》MV“退出”各电视频道,也即时将此MV完整版放上网路。

  (新浪娱乐台北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