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挑战周杰伦rap 彩排数遍体力透支

2014年03月05日11:3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据悉,本期邓紫棋选择演唱周杰伦经典《龙卷风》,在第九期录制彩排时,邓紫棋彩排数次未达预期效果,频频擦汗,反复和梁翘柏、乐手沟通细节。

  改编《龙卷风》欲破“三板斧”传言

  上一轮《我是歌手》随着茜拉的补位,邓紫棋遭遇劲敌,排名每况愈下,第一场第四名,第二次仅得第五名。而不管邓紫棋如何突破编曲克服障碍,依然不及前几场的发挥,似乎应验了网上其“三板斧”的传闻。再之遭遇不管是外貌、年龄、唱功都不相上下的茜拉更是让邓紫棋倍感压力。据悉本期邓紫棋改编演唱亚洲天王周杰伦经典《龙卷风》。据网络爆料,录制当晚,邓紫棋演唱全新改编的《龙卷风》,上场就“飙长高音”,中间穿插颇有杰伦风的RAP已然令人“忘记原作”。

  《龙卷风》是台湾男歌手周杰伦2000年发行的首张、同名专辑《JAY》中的第9首歌曲 。龙卷风MV中的女主角正是偶像剧《薰衣草》中的梁以薰,名叫陈怡蓉。也因此,这首歌成为两岸三地年轻观众心中非常重要的周杰伦作品。此番邓紫棋勇敢挑战,也让记者充满期待。

  邓紫棋大胆 超难度挑战新技RAP 

  早在邓紫棋爆红时,网上早已传出议论的声音,有媒体称,邓紫棋闯荡娱乐圈仅靠“三板斧”,而从上一轮竞演看出,随着茜拉加入,邓紫棋确实遭遇疲劳期,排名“应声”跌入下游。本期邓紫棋选唱亚洲天王周杰伦抒情歌曲《龙卷风》,并“破天荒”加入抒情元素,令人大跌眼镜,遭网络质疑编曲“乱炖”,据记者了解,邓紫棋在采访中称,“因为周杰伦有很多好听抒情歌曲,不过更让大家最惊艳的就是他的rap,所以我觉得在选他的歌里面,可以加一段这样的东西尝试一下。”

  据了解当天录制彩排时,邓紫棋为练习rap导致疯狂流汗,事实节目开播时网上早有爆出邓紫棋音因颚骨萎缩,其独特的口音是因为身体上有些“缺陷”:左边颚骨萎缩,令上下颚牙齿不能咬合,导致说话时会漏风。邓紫棋对此也毫不掩饰,她表示,根据医生的建议,要到21岁身体停止发育后,才适合施行手术矫正,“但手术风险较大,所以暂时不会接受手术。我平时会刻意改变嘴形的方法说话,令发音准确,但我平日说话太快了,很容易让人觉得我咬字不清。”据有关人士透露,此次依然不惧挑战rap,彩排时编曲老师LUPO指挥乐队,邓紫棋不畏艰辛,彩排了数遍,浑身流汗便持纸边唱边擦,并且反复和乐队总监梁翘柏以及乐手沟通细节,可见本轮邓紫棋真的豁出去了。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