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默认与邓紫棋分手 否认被女方甩

2014年03月06日11:06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宥嘉拒绝说明分手的细节及时间 林宥嘉拒绝说明分手的细节及时间
G.E.M.与林宥嘉的恩爱场面不再。 G.E.M.与林宥嘉的恩爱场面不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林宥嘉昨天(3月5日)举行记者会,宣布将于5月24日假台北小巨蛋举行演唱会,待完成6月的上海站后便正式入伍当兵。与邓紫棋(G.E.M。)的分手消息闹得热哄哄,他终于默认情变,并扬言:“在不同的方向还是觉得祝福,每个人都有各自圆满的人生!”

  否认被甩掉

  林宥嘉不想分手的事成为连续剧,所以拒绝说明分手的细节及时间,他只肯说:“每个人都有各自向往的生活方式,对未来憧景,选择舒服的生活状态。”不过,当林宥嘉被问到G.E.M。为了事业才甩掉他时却斩钉截铁地否认:“没有!大家不要乱揣测。”

  G.E.M。拒作回应

  至于G.E.M。昨天(3月5日)再飞往长沙录影《我是歌手2》,其公司指她不会就林宥嘉默认分手一事作回应。(颖颖)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