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重申与邓紫棋分手 否认小三传闻

2014年03月13日19: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宥嘉 林宥嘉

  新浪娱乐讯 3月13日,林宥嘉[微博]今早到达机场时,头带格子帽架上囗罩,全程只是微笑,但不接受任何访问。之后他下午往电台接受访问时,表示这个是入伍前的演唱会,只会在香港、台湾及上海三地举行。至于会否请前女友邓紫棋[微博]来看或做嘉宾,他表示未有请嘉宾,与她是朋友关系,绝对欢迎好友来看自己演唱会。

  问到两人是否真正分手?Yoga呆了五秒才回答:“我个人比较低调,对私人的事情一直不想多说。但不想再有任何误传,说完这次便不再说!谈恋爱是两人的事,不需对其他人交待。”另外他还重申:“对!这段关系已经结束了一段时间,我想好好讲一次,或者大家不会再有风波。”他表示很多细节不必拿到台面上讲,分手原因不涉及第三者。他笑指记者们不关心他演唱会事。

  而传说中小三的丁文琪,Yoga表示他们一直都是好朋友,因对方已不再是圈中人,请大家不要打扰她。(Tungstar/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