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8月唱进鸟巢 签国际导演办顶级演唱会

2014年03月19日02:30  新京报 收藏本文     

  新京报讯 (记者古珺姝)8月2日,汪峰[微博]演唱会“峰暴来临”将在北京举办,而场地是鸟巢。这对歌手的现场掌控力与票房号召力无疑是一次考验。主办方请来曾为碧昂斯、Lady Gaga、保罗·麦卡特尼、九寸钉、德国战车、Bruno Mars演唱会以及超级碗中场秀操刀的导演LeRoy Bennett为其打造这场摇滚秀。汪峰称:“过去与世界最顶尖的演唱会团队合作只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而现在将美梦成真!我希望中国人可以看到世界顶级的演唱会由一个他们身边的、活生生的中国人来呈现,让这个梦成真”。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