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选秀无快女 好声音最美和声获批文

2014年03月17日17: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传两位好声音导师离开 网传两位好声音导师离开

  新浪娱乐讯 据微博网友爆料称,今年选秀不会有《快乐女声》,但有《最美和声》、《中国好声音》。去年音乐类选秀鏖战甚酣,但广电总局限娱令规定,卫视歌唱类节目黄金档最多保留4档,每季全国只有一档歌唱类选拔节目进黄金档,这就意味着去年好声音和快男鏖战场面无法再现。而传快女批文一直尚未拿到,今夏湖南台将拿出《爸爸2》与浙江卫视[微博]《好声音3》同台对决。

    新浪娱乐先后联线多家卫视,对于今年选秀,各家卫视回复都尚处于暧昧态度,并不做直接回复。湖南卫视[微博]对于是否举办快女并未直接回复,总编室工作人员表示,接到具体通知后回复。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快女今年拿到批文的可能性不大,今年好声音第三季再度回归,而与之打对台的将是湖南卫视去年大火综艺《爸爸去哪儿》。

   《好声音》第三季项目虽然尚未对外公布,不过制作方灿星表示已经在进行。而关于第三季导师的人员,此前外界纷纷传言刘德华,灿星表示导师还没最终敲定,几位大腕均有可能参与。知情人士有消息称,今年第三季人选将大换血,两位导师保留两位新导师加盟。而北京卫视的《最美和声》第二季已经在紧锣密鼓进行,据悉近期将举行发布会,但节目形式和名称都还没最终确定,最后也有可能不叫《最美和声2》,具体信息将在发布会上揭晓。而最美和声去年几位导师萧敬腾[微博]、羽泉[微博]表现颇佳;今年韩红,黄绮珊等人均在导师备选人选。(大喻頭/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